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7|回复: 0

上汽MAXUS V80 PLUS监护型救护车具有卓越的操控性能

[复制链接]

1617

主题

1618

帖子

57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07
发表于 2020-1-9 20: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很幸运了解到了一款特别的救护车,就是上汽MAXUS V80 PLUS监护型救护车,下面我来说说有啥特别之处吧!

全方位呵护乘坐人员的安全。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外部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材的一体化笼式车身,可有效降低撞击后车身变形的程度,保证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另外,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搭载了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控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实时监测车辆状态,防止车辆发生侧翻、失控、溜坡等意外情况。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搭载了ESP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
此外,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还应用了LC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和BSD盲区监测系统,让我们在驾驶过程中可以探测到车辆侧后方车辆的情况,大大提高变道、倒车时的安全系数。
卓越的操控性能。上汽MAXUS V80 PLUS监护型救护车搭载全新一代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330Nm,仅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低速性能更优,在加速度、换挡平顺性、爬坡能力等方面均具优势,可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地形,并支持低温冷启动(可实现零下40°启动),让出车更为迅速便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