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4|回复: 0

从上班族到巨鹤动力经销商,爆胎应急安全装置护航我的创业路

[复制链接]

121

主题

121

帖子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0-1-9 22: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跨年那天,朋友让我用一句话总结2019年,我脱口而出:从落魄的北漂到月入两万,全因选择了巨鹤动力。

  我是一位90后青年,半年前还是一个朝九晚五、按部就班的苦逼上班族,因为所学的专业人才市场饱和,加上前景也一般,所以毕业两年来都只拿七千元的微薄工资。面对北京高昂的房租、物价,几乎每个月都是入不敷出,只好不断地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平,做一个得过且过的北漂,每次过年回家都真实地感到“抬不起头”。

                      

  家里人催着成家,但在北京能养活自己就不错了,哪还能让女孩子跟着我受苦呢。一直以来,“想改变”的念头不是没有,只是无奈找不到合适的方向,毕业以来屡屡尝试、屡屡碰壁。直到一次和大学同学张生的偶然碰面,才彻底扭转了我的现状,甚至是改变我的命运。

  原来,大学散伙饭后,他创业过两次都以失败告终,相信创业过,或是正在创业的,都知道创业失败对自己是多大的打击。他告诉自己“事不过三”,这次要瞄准商机再投资,查阅了资料也各地调研过,才发现汽车安全领域很吸金,是创业的新疆场,然而,这些年安全用车产品的类型增多,而生产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的品牌少之又少。

                       

  什么是爆胎应急安全装置呢,最开始听这个名字,我也一脸懵逼。后来才知道这是一款是全新的汽车被动安全产品,能有效在车辆发生爆胎瞬间,避免轮毂与地面接触,使车辆转向力及制动力仍然可控,第一时间保证人员及车辆安全,是继安全带、ABS、安全气囊后第四代汽车被动安全保护装置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轮胎严重甚至完全失压后仍然能够安全、可控的行驶一段距离的技术。2014年,爆胎应急安全装置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已被认定为国家专利。爆胎应急安全装置已投入生产,天津、西藏两地已展开试点。

  作为汽车安全的最后一块短板,国家对爆胎安全防控这块很是重视,爆胎应急安全装置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安全产业的产品项目热点,据说在今后的五年里中国预计会有1百万只轮胎需要安装爆胎应急安全装置。市场的需求量十分庞大,而目前市面上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的品牌很少,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

  如今正是建立行业标杆的时候,他大概是嗅到了商机,就成为了国内知名的巨鹤动力-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经销商,不同于市面上微商的分销模式,经销商和总部的关系只是货源供应,不受监管,自负盈亏即可,省去了开各种会的时间和精力,更好地投入到经营销售中。

                          

  听他这么一说,我就回去查了资料,巨鹤动力网上基本都是好评,也有正面的新闻报道,它隶属郑州云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200万元,从事信息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上企查查都能查到完整信息,也没有失信记录。公司历经两年时间与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站、博士导师三方技术合作,经过层层考验与升级,才将巨鹤动力-爆胎应急安全装置投入市场。在三方的不断试验下,最终采用的是SUS304不锈钢拥有卓越的力学性能,抗拉强度、延展性和韧性远远赶超其它原料,再加上表面薄而致密的富铬氧化膜增强了它在各种恶劣环境下的耐腐蚀性。

                             

  一番了解后,我也选择成为了巨鹤动力的经销商,因为拿货价格也不高,我先是拿了五十件试试看,给之前的同事和亲朋好友推荐,他们都觉得很惊喜,对于驾车安全人人都会重视,听我介绍完品牌背书后,他们对产品的功能性很认可,觉得安装很有必要,客户的意向度都挺高,最大的问题就是--懒得去安装,这也可以理解,要知道现代人的时间很宝贵,有时候嫌麻烦就不去装了。其实产品拆装简单方便,并配备易懂的拆装教学视频,还有专业人员免费安装,我就专门对着视频学习了一下,能代劳就代劳了。

  在一次次的推销后,很多朋友都介绍了新顾客过来,越来越多人上门咨询,就这样,短短一个月,我已经赚回了成本,瞬间就有了创业的信心,放心地开起了门店,平均下来是月净利润两万(虽然不多哈哈,但刚起步嘛)

                               

  车辆爆胎离每个人的生活都不远,每一个因爆胎所引发的灾难都是一场惨痛的悲剧。所以我才专门写了这篇帖子,第一是唤起大家对爆胎危害的认识,第二是介绍商机,两者相辅相成吧,销售合格产品,宣传产品,也是为了传递少为人知的安全常识,算是轻松又有意义的赚钱方式了。如果你们也想做经销商,可以联系巨鹤动力的招商电话,会有专人接听:400-6687-172,也可以上门了解下,公司的地址是: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98号1号楼617号。

                                

  哈哈,祝我们2020年都暴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