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8|回复: 0

过年不送礼,简直没道理,年货送点啥,堂上燕来教你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发表于 2020-1-10 19: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是一年的春节要来了,无论大家是否赚到了钱,都应该买上一张车票,回家和父母亲戚们团聚一下,探望探望老人,陪伴陪伴孩子。既然要回老家过年,那么肯定是要给家里亲朋好友人带点礼物的,中国自古以来就说礼轻人意重,可要是你连礼都没有,怎好意思回家过年拜访亲友。

在物质丰裕的今天,我们的亲朋好友似乎什么都不缺,送什么礼却令我们犯愁了。送礼太薄,无法表达我们的心意;送礼不对,遭人嫌弃;送礼太重,自己无法承受。

其实,也不用这么烦恼,毕竟现在人最缺的是健康。据统计,过年送礼选择送健康的达到了46%,每一件礼品里面必有一件是健康礼品,每10个人会有4个人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健康礼品。不论是中高低端市场,送健康已经符合现代人的时尚需求。而在健康礼品中"燕窝"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类,"燕窝"这二字,高档又贵气,名贵滋补品,看了心欢喜,一盒优质的燕窝一定能表达你对他们的心意。



为什么要送燕窝呢?

1、送礼讲究的是体面、实用。如今,健康送礼风气正被大家推崇。送礼送营养,送礼送健康成为人们的共识。

2、实际来看,现代的人不缺吃不缺穿,缺的是健康。所以普通礼品很难合对方心意。都说送礼要送得"既健康又体面",那么送补品是最好的选择:既不会被丢在衣橱一角"遭到冷落",又全家老小都能吃、免遭浪费。

3、燕窝是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补品,送礼时不用考虑太多。它们的保健功效是经过数千年中医论证的,燕窝在《本草再新》中记载大补元气,润肺滋阴,它的保健功效在《本草从新》、《医林纂要.药性》等中医药典籍中均有记载。由于它天然纯正、文化底蕴深厚、档次高、品位浓、地位尊贵,加上价格适宜,被人们逐渐认识与接受,燕窝消费成了人们热衷的新话题,也成为时尚人士送礼馈赠的佳品。

值得一提的是,买燕窝的时候,买到纯正天然的燕窝是最主要的,首选是马来西亚,其次是印尼的,最好不买其他国家的。至于品牌嘛,国内比较出名的什么小仙炖、堂上燕的鲜炖燕窝都是做得比较大的,口碑也非常不错的品牌,所以品质也都很有保障。



像堂上燕这款鲜炖燕窝,原料精选自马来西亚野生金丝燕燕盏,经过团队多年的研究才定下来了一份独家的加工工艺,用心做出来的产品当然也收到了回报,这款鲜炖燕窝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备受用户喜爱,成为了鲜炖燕窝市场里的黑马,再加上是新晋品牌,经常有各种促销活动,用户回购率也超级高,真良心的品牌。

而且考虑到鲜炖燕窝的时效性,堂上燕非常贴心的推出了鲜炖燕窝礼品卡,每周配送上门,收礼人可及时享受到新鲜的燕窝滋养。解决了送礼难题,使鲜炖燕窝不再受限于自用,让送礼不再停留于"表面",让收礼人能真正"愉悦、轻松、便捷"地享用到礼品。



而且堂上燕这款鲜炖燕窝包装也是十分的精美,外包装上红与金的碰撞,非常喜庆又上档次。豪华的外表配上奢侈的内在,相信谁都拒绝不了这份诱惑。

一份能送到人心坎儿里的礼品,才能被称之为好礼。这不仅考验学识,更考验心性,一旦没送好,就招人反感。所以,不能将目光只聚焦在贵重物品上,而是要考虑到对方的实用性,以及能否对朋友的健康起到关怀的作用。一份经由纯手工古法挑毛完成的鲜炖燕窝,这个春节值得拿出手!

燕窝春节家书美好,一直在身边修正你的养生误区发现佩奇女神挑战赛不完美妈妈中医马来西亚原汁原味的德系SUV收藏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