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9|回复: 0

五分!满分!上汽MAXUS D60安全性能太强了

[复制链接]

1617

主题

1618

帖子

57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07
发表于 2020-1-16 16: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历时一个月,与家人反复商量,终于定了下来,选了上汽MAXUS D60。之所以考虑了那么久,因为买车的第一要素就是汽车的安全性能,家人的安全才能得到保证。
     
上汽MAXUS D60用的材料可谓十分的结实坚固了,让车身有了出色的车身吸能和抗压能力,上汽MAXUS D60在正面、侧面碰撞试验结束后,车身整体状态依旧保持完好,碰撞能量被车身吸收、传递和分解,乘员头部、胸部、膝盖等重要部位皆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在完全正面碰撞试验中,上汽MAXUS D60更获得17.695分的高分成绩,表现领先同级车型。

整车大量使用了高强度及超高强度车身材料,其中热成型钢占比超过9%,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占比超过72%,在A柱、B柱、车顶、门槛等关键部位均采用了屈服强度高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确保车身整体超高强度

对于上汽MAXUS D60,我可谓是一见钟情啊,也不枉我挑了这么久,这回终于可以下单。以后家人安全出行的保障就全靠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