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获得军方采购实力得以印证,上汽MAXUS T60值得入手

[复制链接]

1617

主题

1618

帖子

57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6:3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家里的生意需要,一直想要入手一辆皮卡车,但在关注了很多型号后,一直不知道该入手哪一台。我买车对质量要求很高,在选车时通常会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所以选车令我非常烦恼,质量好坏很难去辨别。但最近我听说上汽MAUXS T60入选军用车了,果断去关注了一下,发现上汽MAXUS T60真是凭实力获得军方的采购的,所以我果断入手了,有了军方的代言,我还怕什么呢?那么为什么上汽MAXUS T60被军方采购?为什么我会入手上汽MAXUS T60?下面就让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见解吧。

上汽MAXUS T60第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就是有出色的安全性能了。首先能通过军方的质量检测肯定不是虚的,毕竟军方招标是有着很严格公正客观的比测。在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T60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以总成绩35.46分(满分37分)获得中国汽车品牌历史最高分,并创造了两项纪录:中国汽车品牌澳大利亚ANCAP碰撞成绩的历史最高分;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的中国皮卡。上汽MAXUS首次将热成型技术运用于皮卡,整车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68%,即便应用于高强度的军事活动,上汽MAXUS T60亦能完美承担本职工作。

还有我比较满意的一个就是上汽MAXUS T60卓越的驾驶体验了,因为我买车是为了家里的生意,平常开车一般都是非常多的,所以驾驶体验对我是很重要的。T60可配备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变速箱可靠性高、稳定性强,与发动机动力特性曲线完美匹配,操控性能获得全面升级,更加优化了驾驶感受,使用户能拥有更好的舒适体验。除了6AT手自一体,T60还有5MT、6MT变速箱可供选择。另外,T60内部达到48分贝NVH超静音设计,超越国内皮卡60-80分贝的平均水平,这使行程过程中更加舒适;首创在皮卡上配备10英寸智能触摸大屏,可实现车机和手机的双向控制,以及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更首次在皮卡上配备了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为频繁装卸货物、开关车门提供便利;配备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蓝牙、6向电动电加热座椅等智能科技配置,带来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T60皮卡带来同级最大的二排空间,间距可达965毫米,给后排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乘坐舒适性。      
除了我上面重点介绍的两个方面外,上汽MAXUS T60还有超强的操控性能,转向精准,指哪打哪,能够最大程度地保证驾驶精度,减缓崎岖复杂路面的驾驶强度。动力方面,T60选择层面非常广,有2.8T柴油增压、2.0T汽油增压和2.4L自吸汽油发动机三种。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3400rpm,峰值扭矩为360牛·米/1600-2800rpm,匹配5MT、6MT和6AT三种不同的变速箱,换挡平顺,没有明显的顿挫感,手动模式下对于动力爆发点的控制游刃有余,不管是山路行驶、还是爬坡等方面都表现优异。

上汽MAXUS T60不管质量还是性能在同级车里都是佼佼者,入选军用车也印证了它的实力,对了,上汽MAXUS T60还有一个非常棒的惊喜,那就是它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你可以选择你最喜欢的配置。它满足你的不同需求,张扬你的个性。这样的上汽MAXUS T60,我真是太喜欢了,我相信我选择上汽MAXUS T60是非常正确的,你觉得上汽MAXUS T60怎样,欢迎评论留言。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