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汽MAXUS成为警用车是品质的最好证明

[复制链接]

1617

主题

1618

帖子

57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7:0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很荣幸参加了2019年12月26日的厦门市公安局警用车辆配发暨上汽MAXUS交车仪式,我所了解到,在这次举行的仪式中包含上汽MAXUS D90、皮卡T60和MPV G10 PLUS在内的205台警用车交付当地公安机关使用,共同助力于服务社会的洪流,为打击犯罪出一份力。在此,很多人又会问:"到底怎样的车才能被选为警用车呢?"那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吧。


我想说的是,要成为警用车,第一就是必须要有充分的安全性能,安全问题可是首要问题,一辆车的安全问题关乎车内人的生命安全,我们的人民警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很多时候会面临危险,所以,一辆安全性高的车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警察同志,拥有澳大利亚ANCAP安全五星称号的上汽MAXUS D90和T60,在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获得中国汽车品牌历史最高分。且上汽MAXUS将热成型技术运用于全系车型,车身中含有最先进的,屈服强度超过1500MPa的"热成型钢"。这些都为警用车添加了一层厚厚的保护层,也都成为了警察身上的一层厚厚的铠甲,不仅仅是这些,在其他配置方面也同样提升了警察同志的 ,例如:D90配备的强穿透力自适应LED前大灯+LED尾灯、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DS智能盲区监测等配置;都为警察办案提供了良好的一面,不仅方便了白天办案,也方便了夜晚办案,这是它成为警用车的一方面。

而我要说的第二方面就是上汽MAXUS的操控性,我们在电视上所看到的电影中,有很多警察与犯罪嫌疑人'飙车'的情况 ,这在现实中也存在的哦,这就不仅仅需要良好的驾驶人员了,还需要保证车辆要有很好的操作性了;不仅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有很好的操作性,在打击一下藏匿于山中的罪犯也同样需要车辆有很好的操作性,而上汽MAXUS配备的乘用车常用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相比机械液压助力转向,在节省能耗的同时,还能够兼顾低速时的转向轻便性和高速时的操纵稳定性,更好的助力基层警务人员适应各种复杂路况,为打击罪犯添上了一层厚厚的防护膜。下面是几种车型的动力系统介绍,以及这些动力系统对汽车的操作性的影响:
上汽MAXUS D90配备的2.0T涡轮发动机,在低转速的时候爆发出强大的扭矩,让D90拥有55%的持续爬坡能力和30%(坡的高度除以破的长度) 的坡起能力。
上汽MAXUS T60提供了全地形底盘系统,具备雪地、砂石、涉水、山地、公路等5种地形模式,可匹配5MT、6MT和6AT三种不同的变速箱,换挡平顺,手动模式下对于动力爆发点的控制游刃有余,不管是山路行驶、还是爬坡等方面都可以让警务人员轻松面对。
上汽MAXUS G10 PLUS足以被称为是一台"驾驶者之车",汽油版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5 N·m,在满载状态下也能输出澎湃动力,启动运动驾驶模式,可通过提升发动机转速或者快速降档,增大扭矩使车辆瞬间爆发更强的动力,动力性能提升16%-20%,可以大大提高基层警务人员公务效率,节省出警时间。


据我了解,上汽MAXUS 曾多次作为APEC峰会、青奥会、上合组织会议、亚信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指定用车,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用车服务,并得到了不少的好评。
     由此可以看出,上汽汽车不仅仅为我们市民所拥有,它还加入到了警用车和军用车的洪流,并以优异的品质为各国人所称赞,这不仅仅是上汽公司的骄傲,更是我们国人的骄傲,希望上汽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创新,做出更多更好的汽车,不断的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全球服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