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验了上汽MAXUS D90 Pro后,真是太喜欢了

[复制链接]

1617

主题

1618

帖子

57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7:4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久前的广州车展我去看了,有着琳琅满目的车型,看着许多的车型,还是有些心动的,也有不少的车型是惊艳到我了。作为一位越野爱好者,我在车展是特别的关注越野车型的,其中上汽MAXUS D90 Pro是真的惊艳到我了,它的外观我非常喜欢,动力也是非常的强劲,可惜的是还没上市,不然我肯定忍不住入手了,最近一直都在通过各种汽车论坛来关注上汽MAXUS D90 Pro,但得到的消息很少,真假也难辨。不过好在上汽MAXUS D90 Pro发起了"趣野领D"的试驾活动,这次试驾活动邀请全国越野人一起参与,要挑战十四城越野网红打卡地。我很有幸能去试驾,非常开心。既然能得到试驾的机会,那么我也会毫不吝啬的分享我的体验。 一起来往下看看吧。

在这次上汽MAXUS D90 Pro的试驾里,地点定在了妖精塘,主办方给我们介绍了为什么试驾要选在妖精塘。因为这里是越野爱好者都向往的越野圣地,不仅风景优美,更关键是有盘旋、险峻的山路,能充分展示D90 Pro的越野能力。在越野开始之前,我们就已经知道上汽MAXUS D90 Pro搭载了上汽π 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上汽集团面向全球市场研发,其性能自不用多说。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且该变速箱全系标配。在上汽π+8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下,D90 Pro可以输出16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480N·m,拥有同级最强的扭力输出,牵引力更是达到了3.2吨,可应对100%坡度。为了照顾越野爱好者的使用需求,上汽MAXUS D90 Pro的变速箱还经过特别设定,在手动模式下不会主动升挡,确保了在低速档位有更强大的扭矩输出。不得不说,上汽MAXUS D90 Pro还是很懂用户的,在细节上做得很好。

有一个我特别想说的一个点就是上汽MAXUS D90 Pro的车身非常的稳,在崎岖的上路驾驶起来并没有我想的那么颠簸。当然了想拥有一个强悍的越野性能,一个扎实的车架必不可少。上汽MAXUS D90 Pro采用的是硬派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全封闭式梯形强悍车架、航空制造领域的激光MIG复合焊接技术的应用都极大地增强了车身刚性和抗扭性能,为越野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此外,上汽MAXUS D90 Pro还搭载了由全球资深越野标定专家全路况实地标定的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还升级配备了博格华纳新一代N356型分动箱,轮上扭矩容量可增大50%。大扭矩加上智能适时四驱,以及电子限滑系统,应对妖精塘的山路完全不在话下,轻松搞定。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上汽MAXUS D90 Pro搭载的这套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共开发出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可应付各种户外越野路况。说实话,还真想当天就开着TA一路向北,再来个冰雪试驾耍一圈。以后也不用担心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了,可以自由的驾驶了。
上汽MAXUS D90 Pro确实非常的惊艳,非常值得入手。我敢说在同价位的越野车型里,上汽MAXUS D90 Pro绝对可以排在前面,甚至更高的价位上汽MAXUS D90 Pro都比得过。对越野爱好者来说,拥有一台可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的硬派SUV,真的是太重要了,而上汽MAXUS D90 Pro无疑正好解决了用户的这一痛点。我相信上汽MAXUS D90 Pro上市后一定会卖得非常火,因为它的质量,性能经得起用户的推敲。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