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6|回复: 0

韩国胃袖状切除手术适合什么样的人做?首尔slim外科朴润赞院长告诉你答案!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593

帖子

24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41
发表于 2020-1-16 18: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手术减肥,胃袖状切除手术可以说是胖友们的理想之选。通过腹腔镜切除整个胃的胃底部和大弯部,只保留50~80cc左右的胃小弯部,利用缩小消化、吸收面积,改变消化道对营养素吸收的状态无压力减重,满意度非常高。
  

  韩国人气减肥手术专家,韩国首尔slim外科医院代表院长朴润赞博士表示,就海内外来院接受减肥手术治疗的患者来看,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选择切胃减肥,并且受术者已经不止于高度肥胖的人群。
  

  在我们传统的认知里胃袖状切除手术只适用于高度肥胖的人群,其实,体重基数小的人群也同样适用,减重与美容效果兼具。
  在韩国,胃袖状切除手术与面部整形齐名,已经被列为美容类手术。很多对身材要求高的人,但又控制不住嘴,迈不开腿,想要快速瘦身,多会选择胃袖状切除手术。该手术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缩胃,针对体重基数小的患者,治疗与美容并存,改善体型的同时,面容也看起来更有精神。
  
  


  胃袖状切除手术对因肥胖引起的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治疗效果也非常明显。
  根据不同人的体质、体脂,以及体内健康状态的分析,有针对性的制定相应的切胃计划,使体重恢复正常的同时,一并控制甚至治愈肥胖引发的各项病症,在来院手术过的患者中反响不错。
  

  除了上述人群,胃袖状切除手术治愈暴食症患者效果可观。暴饮暴食症不仅对身体会造成伤害,更加重精神上的压力。对此,通过切除部分胃来减少胃容积,能够安全又有效地将进食控制在健康范围内,从心理和精神上一并治愈暴食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