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季经常感觉皮肤瘙痒?答应我别再用过热的洗澡水了!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8 10:5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前段时间一则新闻引起了广大民众的关注,由于天气比较寒冷,大部分人下班回家后喜欢用比较烫的热水进行沐浴,长期下来发现皮肤常常会有瘙痒的感觉。



面对日益逼近的寒冬,你是不是也喜欢被过分的温暖包裹?我曾经问过身边的朋友,大部分人的回答是大冷天喜欢用烫点的水洗,洗完皮肤烫的红红的很舒服,感觉这样子才洗的干净。

但是长期由肤感来感知水温对人体的伤害你了解过吗?水温过烫会使得人体表皮细胞扩张,心脑血管血量减少从而引发缺氧,同时破坏皮肤表皮层,造成细菌滋生,另外毛细血管增大,水分蒸发的快,皮肤更易干燥。

专家建议,冬季洗澡不宜过勤,洗澡时尽量选用中性或碱性不强的浴液、香皂,以免皮脂被破坏。皮肤油脂分泌少的人,洗澡水温高于体温3℃,即水温控制在40℃左右即可,洗澡时间不要过长,浴后全身应涂抹润肤乳。

成年人亦如此,就更不用说小孩和老人了。婴幼儿皮肤细嫩,稍微烫点便会受伤,然而大多数新手爸妈用自己的手去感知一个他们觉得合适的温度,这便是一个最大的错误!对于老人家而言,他们的皮肤感知能力正逐渐弱化,尤其是血管功能退化明显,因此对沐浴的水温要求更加严格。



其实无论什么季节,洗澡的时候水温在35-37℃是最佳的,因为这个温度与人体的体温最为相近,用这种温度的水洗澡其实是最舒服的,只是可能你以前习惯了用热水洗澡,才会不适应觉得冷,事实上,如果你长期用这个水温洗澡,慢慢你就会发现,这个温度是最好的。冬天由于天气比较冷,大家都喜欢用热一点的水洗澡,最好是在40-42℃为宜,婴儿洗澡水温应在38-40℃。

但,如何才能刚刚好感受到如此科学精确的洗澡温度呢?

现在上京东众筹搜索“万和水温显示器”,一秒获取精确健康的用水温度,告别双手感知,全家畅享科学健康生活。

这款万和水温显示器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直观清楚准确的看见水温,这样就能快速得到一个最合适的用水温度,如果你担心因不知道水温过高而导致烫伤,万和水温显示器正好应对这个问题,它内置高精度温度传感器,水温稍有变化,它便可以实时捕捉,有效避免被烫伤啦!

而它这神奇魔力背后是因为采取了水流自发电技术,只要有水流便会自动产生电流,无需任何电池,放水即来电实时显示温度,让家家户户很好的了解自家的用水水温。



好的水温显示器一定是可以持久使用的,绝对不会用一段时间就废掉,为了增加这款水温显示器的使用寿命,万和特意采用一体铸造成型技术,主体采用HPb59-1环保黄铜,健康又亲肤,表面镀铬处理让整个机身耐磨可靠。

天天跟水接触,防水那肯定是要的咯,除此之外,万和水温显示器的细节方面也是做得非常到位。它专门采用LED显示屏,这样就算在黑暗中也能清晰看见水温数字,另外它还能双向360°旋转,这样就不会局限于家里的装修位置,大人小孩都能轻松看见。

这么可爱的一个小精灵,在安装过程中也是非常简单的,软妹纸都可轻松驾驭;同时它还能百搭各种卫浴产品,比如水龙头、花洒、浴缸等。



这款水温显示器从外观、性能等各方面都比较完善成熟化,最大的原因是其背后的万和集团,万和燃气热水器在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十五年在行业创领新高,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现在这款万和水温显示器,智能精准测温正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万和水温显示器”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187836.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