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轻女孩在西安路一自助餐厅吃饭,竟拍到了这样不雅一幕

[复制链接]

693

主题

714

帖子

14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08:5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服务员在店里嬉笑打闹,其中一人踩到了餐桌上蹿出老高,现场好似在举行体操比赛 ……1 月 8 日晚,年轻女孩章佳(化名)到和谐号炭火烤肉火锅自助西安路店吃饭时,拍到了服务员脚踩餐桌蹦高的场景。


视频 服务员踩着餐桌蹦高
1 月 8 日晚,女孩章佳和朋友来到了沙河口区西安路中央大道商场,到“和谐号自助”餐厅用餐。章佳和朋友边吃边聊,突然被一阵嬉闹声打断。章佳看到,有服务员正在店里追逐打闹。她认为,嬉闹声影响了就餐环境,便掏出手机对着打闹的服务员进行拍摄。没想到,手机镜头拍到了服务员脚踩餐桌蹦高的场景。



视频显示:
一名服务员在店内快速跑动,突然间蹦到了餐桌上,并以此为“跳板”,蹿出了有数米远。一系列的动作眼花缭乱,现场好似在举行体操比赛。此种情况让章佳如鲠在喉,“餐桌是给消费者吃饭用的,怎么能用脚去踩呢?”她希望,店方应加强管理,杜绝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回应 如此追逐玩闹确有不妥
1 月 13 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涉事餐厅的负责人。她看过章佳提供的视频后,在店内进行了调查,确认情况属实。
负责人说,事发时已临近打烊时间,客人基本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一两桌客人在吃饭。涉事的服务员都在二十来岁,几个年轻人在餐厅里追逐玩闹,行为有些过火,影响了章佳等顾客的消费体验。
负责人说,消费者无需为餐桌的卫生问题担心。每天餐桌有不同的顾客使用,而服务人员都会及时清理干净;每日早晨也会仔细擦拭,确保餐桌干净卫生。对于章佳反映的情况,她表示理解,“这件事服务员确有不妥之处,非常感谢消费者的监督。”负责人说,店方将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管理,争取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半岛晨报、39 度视频 首席记者 满文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