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的17岁孙女将结婚,男方是29岁俄足球明星

[复制链接]

667

主题

694

帖子

14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08:5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俄罗斯足球明星费奥多尔·斯莫洛夫和叶利钦的孙女玛丽亚·尤马舍娃

据英国《每日星报》1月15日报道,现年17岁的俄罗斯首任总统鲍里斯·尼古拉耶维奇·叶利钦的孙女玛丽亚·尤马舍娃(Maria Yumasheva),将在18岁时嫁给29岁的俄罗斯前锋费奥多尔·斯莫洛夫(Fyodor Smolov)。
玛丽亚出生于英国伦敦,她与自己父母,以及男友费奥多尔刚刚在圣巴兹(加勒比海的小岛)度完新年假期回来。费奥多尔在2020年2月(即下个月)就满30岁了,根据报道这是他第二次与家人们在加勒比海度过假期。
玛丽亚的母亲塔姬雅·尤马舍娃(Tatyana Yumasheva)是已故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1931年2月1日-2007年4月23日)的女儿,也是叶利钦的得力助手。
玛丽亚的父亲瓦连京·尤马舍夫(Valentin Yumashev)曾经是叶利钦的幕僚长,他成功地促使叶利钦选择前克格勃(kgb)特工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作为自己的继任者,从而改变了历史。
叶利钦与孙女玛丽亚·尤马舍娃

费奥多尔·斯莫洛夫在网上晒出了他们在度假期间的拥抱照片,曝光了这段“秘密恋情”。玛利亚目前还是个学生,将在2020年4月即将满18岁。
情侣亲密合照

俄罗斯最大的报纸《共青团真理报》称,这位前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的男星将“不再隐藏”恋情,并计划举办婚礼。
同时称:“这对夫妇的朋友们都说,新娘的年轻根本不会影响费奥多尔。他们计划在玛丽亚18岁时举办婚礼。”
俄罗斯《尚流Tatler》杂志也报道了这一关系,称玛丽亚的亲戚们都见过这位29岁的足球男星,并且他们的关系也得到了认可。
这位29岁的足球运动员曾与2003年的俄罗斯小姐维多利亚·洛皮列娃(Victoria Lopyreva)有过一段婚姻,但他们的婚姻在18个月后于2015年结束。维多利亚洛皮列娃曾说是男方还没有为家庭生活做好准备。
这位足球明星的风流韵事也并不少,他还和时装模特米兰达·希利亚(Miranda Shelia)以及“2015俄罗斯小姐”索菲亚·妮基乌克(Sofia Nikitchuk)约会过。
俄罗斯媒体《7天》是众多报道玛丽亚即将结婚的媒体之一,他们称,“费奥多尔打算在玛丽亚年满18岁就结婚,婚礼预计在加勒比海举行”。
玛丽亚·尤马舍娃有望在18岁时嫁给这位足球运动员

玛丽亚·尤马舍娃拥有奥地利和俄罗斯公民身份,并在国外接受教育。玛丽亚其祖父叶利钦是俄罗斯第一位后苏联时代的总统,他于2007年去世。
足球前锋费奥多尔·斯莫洛夫曾为俄罗斯国家队出场39次,攻入14球。
目前双方都还没有对婚姻声明发表评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