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6|回复: 3

场均5.7分的卡鲁索,票数为何比库里威少还要高?他能进全明星吗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84

帖子

14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6
发表于 2020-1-19 08: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的全明星投票第三轮票数已经出炉了,詹姆斯和字母哥依然是东部全明星的票王,这也是意料当中的事情。但在西部的后场票数方面,发现了一个很奇特的现象,湖人替补球员卡鲁索,得到894827票,高居西部后场第4,比拿过MVP的库里威少还要高,这又是什么原因呢?他能进全明星吗?


其实卡鲁索票数高,和湖人有很大的关系,我发现霍华德也排到了前场里面的第10名,洛杉矶4位巨星更是直接雄踞前场的票数前4。在一个大球市打球,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曝光率,现如今湖人就是全联盟人气最高的球队。小编了解到,有许多湖人球迷,都是只投湖人的球员,这样一来,票数自然就高了。


那么问题也来了,为什么不是库兹马或者隆多,而是场均5.7分的卡鲁索呢?这和卡鲁索的球风有很大的关系,表面上看起来,卡鲁索温文尔雅,应该是个很斯文的球员,还有一些秃顶。如果不是知道他是NBA球员,第一眼看到卡鲁索的人,或许会认为他是搞科研或者IT的。但他的球风却是异常彪炳,经常都是突进去就来一个隔人暴扣,看得球迷热血沸腾。


这么大的反差也是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再加上卡鲁索是降薪留在湖人,证明他对球队是真爱,自然就更得球迷喜欢了。另外,卡鲁索对于湖人来讲确实很重要,他的防守效率是队内最高的,第四节正负值更是联盟第一,所以不少人认为,卡鲁索才是湖人的第三巨头。


不过正常情况下,他的票数应该是高不过库里和威少的。但库里本赛季就只在赛季初打了几场比赛,就因为伤病一直缺席了,全明星很可能打不了,票数自然就低了。威少去了一个没啥人关注的球队,自己的数据也比之前下滑了,自然关注度就低了。所以他们获得的票数,才会比往年要少一些。
票数这么高,卡鲁索能进全明星吗?答案是不可能!历史上确实有过不少球队替补球员入选全明星的先例,比如吉诺比利,又比如新秀赛季的科比,但卡鲁索的表现和他们要差得挺远。实际上全明星球迷投票,只占到总票数的50%,还会有媒体和球员投票,各占25%,基本上卡鲁索是没机会进入西部后场前二的。而首发上不了的话,全明星替补是由教练员来选的,就更加不可能当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7

主题

687

帖子

14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7
发表于 2020-1-19 09: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的球迷选票现在只占百分之50现在还有百分之50在球员跟媒体手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4

主题

688

帖子

13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3
发表于 2020-1-19 09: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在谁的身边打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9

主题

697

帖子

14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32
发表于 2020-1-19 09: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来到大黄身边的只有全明星变成非全明星的,还没有过非全明星变成全明星的先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