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4|回复: 0

马云湖畔大学面试 : 明星创业者云集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87

帖子

14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7
发表于 2020-1-19 08: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1 月 16 日上午消息,近日,来自世界各地的 145 位企业家从 1500 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湖畔大学六届招生最终面试,而能够被录取的只有 40 多位,录取率不足 3%。
马云在与候选学员沟通时说,创业者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未来。想要成为未来的专家,就要不断学习。" 无论进不进湖畔,候选企业家都能够永远保持学习的精神和能力。因为只有会学习、愿意学习的人才能面向未来。"
据悉,今年进入最终面试的企业家,不仅有搜狗 CEO 王小川、猎豹移动 CEO 傅盛等互联网行业的明星创业者,还涵盖了制造业、大消费、医疗、教育、科技等各领域里的创业者,更有米未传媒马东、UCCA 尤伦斯美术馆馆长田霏宇等文化行业代表。
今年湖畔大学第六届招生,1500 多名企业家报名,进入最终面试的企业家有 145 位,是面试人数最多的一年。他们平均年龄 38.8 岁,平均创业两次,平均创业年限长达 10 年。
由于今年报考学员质量很高,面试人数比往年多出近一倍,当天的面试特意设置了两轮晋级制。学员,先要通过上午 " 九进二 " 的面试考验,才有机会晋级下午的面试。第二轮面试,还要在 10 位候选者中进入前三名才能被最终录取。从早上 8 点开始到下午 5 点结束,连续奋战 9 个小时,这对候选企业家来说,是一次脑力、心力、体力的综合考验。
" 老说与众不同,你到底与众不同在哪里?" 现场提问的考官非常犀利,丝毫不留情面。 甚至有面试官与候选者针对某个问题展开了一轮激烈辩论。每个面试小组除了由五位企业家和湖畔学长组成的考官团队,候选者还要接受本组其他候选者的轮番追问。
湖畔大学创立于 2015 年,不同于传统的商学院,湖畔大学由马云、柳传志等成功企业家亲自授课、交流,将自已的人生经验甚至失败教训毫无保留地向年轻一代分享,实现企业家精神的代际传承,推动企业家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