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埃及:2700 年前的动物木乃伊被发现

[复制链接]

638

主题

664

帖子

12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5 07:4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埃及塞加拉发现数十具距今约 2700 年的动物木乃伊
11 月 23 日,埃及文物部长哈立德 · 阿纳尼在首都开罗以南约 30 公里的塞加拉地区宣布,考古队在此发现包括幼狮在内的数十具动物木乃伊以及雕像等文物若干,距今已有约 2700 年历史。



新发现的动物雕像。



新发现的文物。



动物木乃伊 CT 照片。





新发现的动物木乃伊。



伊朗百名暴力示威 " 罪魁祸首 " 已被逮捕
11 月 24 日,伊朗德黑兰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日在伊朗各地爆发的暴力示威活动,伊朗司法部日前表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已经逮捕了大约 100 名 " 罪魁祸首 "。受美国对伊朗经济制裁的影响,11 月 15 日起伊朗政府上调汽油价格并实施新的配给制度。伊朗多地因此爆发示威活动,一些示威活动甚至演变成暴力冲突。



巴斯基妇女出席新闻发布会。



刚果(金)一架小型客机坠毁至少 23 人死亡
11 月 24 日,一架载有 18 人的小型客机从刚果(金)北基伍省首府戈马起飞不久后,发动机即发出爆炸声,飞行员试图返航,但最终坠毁在戈马市郊区的一个居民区。救援团队目前已在坠机现场发现 23 具遗体。





肯尼亚山体滑坡死亡人数升至 37 人
11 月 22 日晚,肯尼亚西北部西波科特郡山体滑坡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 37 人。



11 月 23 日,人们清理山体滑坡现场。



意大利救援人员发现 5 具非法移民遗体
11 月 24 日,意大利兰佩杜萨岛,一艘移民船在意大利海岸倾覆,救援人员将尸体打捞上岸。



哥伦比亚骚乱持续 哥总统:安全部队将与警察在街上联合巡逻
11 月 23 日,哥伦比亚波哥大,抗议持续。



哥伦比亚西南部一警局遭炸弹袭击 致 3 名警察丧生
11 月 22 日,哥伦比亚西南部考卡省一个警察局遭袭击,导致多人死伤。



伊拉克巴士拉抗议活动持续
11 月 24 日,伊拉克巴士拉,反政府抗议活动持续。



抗议者戴面具朝火中扔轮胎。



法国东南部遭强降雨侵袭
近日法国南部遭遇暴雨引起的洪灾侵袭,目前有两人失踪。





11 月 24 日,法国阿尔让河畔罗克布吕讷洪灾现场。
意大利都灵遭遇洪水
11 月 24 日,意大利都灵村庄 Carde 遭遇暴雨,洪水淹没部分街道。



水城威尼斯又淹了!
11 月 24 日,意大利威尼斯水灾持续,圣马可广场泡在水中,民众涉水行走。



西班牙一货轮搁浅
11 月 23 日,载有化学品的货轮 " 蓝星 " 号在西班牙阿雷斯海岸附近搁浅。



摩纳哥堤坝泄洪 消防员紧急疏散居民
11 月 23 日,摩纳哥,消防员紧急疏散附近居民,并将堤坝几米高大海浪引流。



卢浮宫里的达 · 芬奇特展
今年是文艺复兴巨匠莱昂纳多 · 达 · 芬奇逝世 500 周年,法国巴黎卢浮宫从 10 月 24 日起举办达 · 芬奇绘画生涯回顾展。特展将持续至 2020 年 2 月 24 日。



泰国曼谷举行 " 新娘跑 " 为赢大奖新娘穿婚纱狂奔
11 月 24 日,泰国曼谷举办 " 新娘跑 " 活动,共有 150 对准新娘和准新郎参加,全程三公里,最终的获胜者将获得婚礼套餐大奖,包括一对钻戒和马尔代夫蜜月之旅。



法国香榭丽舍大道点亮圣诞彩灯
11 月 24 日,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点亮圣诞彩灯,流光溢彩。



海德公园秋色



11 月 23 日,在英国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只小松鼠站在落叶上。
冬日晨雾
11 月 24 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晨雾弥漫,呈现出一幅美丽的冬日长卷。



黟县晨景。
栏目主编:周寅杰 本文作者:笪曦 文字编辑:笪曦 题图来源:新华社 / 法新 / 欧新 / 路透 / 美联 / 视觉中国 /IC photo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