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2|回复: 5

英雄联盟9.23四大AP中单适配天赋新版征服者,乌鸦卡萨丁引领潮流

[复制链接]

624

主题

645

帖子

13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11
发表于 2020-2-5 07: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语:围炉夜话行业万象,搜集游戏时闻趣事,以隔空对话的方式,为各位游者搭建交流舞台
最近9.23改版之后的征服者对于许多的英雄适配性都非常高,尤其是现在在中路的法师英雄上,一些玩家会点出征服者的天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可以使用征服者的AP中路英雄,详细介绍下9.23版本适合征服者天赋的中单。
9.23版本征服者

  










  天赋解析:改版后的征服者对于远程英雄的效果进行了一些调整,叠加伤害的机制调整也会比较大一些,所以现在征服者在近期游戏中成为了大家比较关心的符文。尤其是目前的一些法师对于征服者的适配性也非常的高,例如龙王、乌鸦、蛇女等一类英雄,技能衔接的效率高,征服者的收益就会更大。
  铸星龙王



  装备解析
  铸星龙王的装备推荐根据对面中单来调整做出魔抗鞋护甲鞋,,后续的出装偏向考虑法坦装备,核心装时光杖输出收益可观,冰杖+面具提供的坦度输出对抗性也会非常高,加上鬼书输出能力恐怖,再出一个金身提升容错率。





  玩法介绍
  在对线的时候前期还是以消耗为主,利用Q技能先手打出控制性的效果,龙王的W技能提供的消耗、输出的能力很强,优秀的走位能大大提高他的输出能力。同时龙王还可以用E技能去边路打出游走、支援的效果,尽可能的利用QW的衔接输出更好的配合团队打出控制,完成击杀。到了游戏后期,配合W加普攻叠加征服者,能配合队友打出高额的持续输出效果。
  诺克萨斯统领

  


  装备解析
  乌鸦出装推荐先做出魔抗鞋,同样是标准的法坦类型的英雄,所以时光杖必不可少,能进一步增加斯维因的坦度、对抗的效果。主要出装可根据对面阵容做出调整,推荐装备同上。
  玩法介绍
  乌鸦在对线时期根据对手的走位情况利用Q技能消耗对手,再合理的选择连招技能去打出控制伤害,一般情况斯维因可以给到EW技能衔接打控制然后再配合Q技能输出,没到六级的斯维因的对抗能力会比较差一些,机动性也略差,所以前期的斯维因最好尽可能的以发育为主,中期考虑去帮助团队打游走、支援,打团时针对对手的后排脆皮进场连招大招打出征服者,能达到分割战场和收割的效果。
铁铠冥魂



  装备解析
  铁铠冥魂的话出装依旧推荐做出法坦类型的装备,时光杖、面具、冰杖、鬼书、金身、水银鞋根据对手阵容选择板甲或者振奋铠甲
  玩法介绍
  铁男打中单的话压力会比上路要大一点,毕竟是个短手还没位移,可以根据对手的类型来选择自己的进攻模式,一般铁男可以利用Q技能卡着对手的技能去打消耗,中路线短容易逃生所以铁男可以打的稍微激进一些,必要的时候在己方打野就位的情况铁男可以利用E技能先手打控制再近身输出,打团的时候铁男还是要去分割战场,尽量寻找对手的主核,使其脱离正面与之单挑。  
虚空行者 卡萨丁



  装备解析
   卡萨丁出装作为法刺还是要以输出装备为主,时光杖能更好的强化卡萨丁的坦度、对抗输出的能力,炽天使的蓝量续航比较高,同时金身必备增加容错率,帽子鬼书强化法强加成。
  玩法介绍
  卡萨丁在对线的时候前期尽可能的去打发育,卡萨丁的前期能力非常的弱,不过适当的利用W技能强化平砍的输出效果,卡萨丁的输出、留人的能力都会比较强一些,中期卡萨丁可以积极的去边路打出游走的效果,利用R技能先手进场然后再给到QWA打出进攻、输出的效果,打团的时候卡萨丁合理的利用大招配合团队收割,注意叠加征服者强化输出。
  在这个版本这些AP英雄都是能比较好的适配征服者的,大家在9.23版本利用这些英雄的上分胜率等也都非常的不错,大家都快去更换新天赋使用这些英雄冲起来吧!


本期论题:


大家认为这些AP英雄带征服者收益真的比其他天赋要大吗?
还想看哪方面的时闻趣事?欢迎留言参与讨论,小编将会筛选其中的精彩留言观点,于下期中分享出来。点击关注后,每天为您带来最新资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2

主题

694

帖子

14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0
发表于 2020-2-5 07: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刺客就应该有刺客的亚子,所以卡萨丁我还是选择电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2

主题

694

帖子

14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0
发表于 2020-2-5 08: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皎月我这几天带征服者全输了,电刑6连胜,不知道咋玩了,感觉征服者很强就是赢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1

主题

682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发表于 2020-2-5 08: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征服者的改版卡萨丁是最大受益者,并不是说卡萨丁用征服者有多强,而是其他中单用征服者前期再也不能随便越塔强杀卡萨丁了,悠闲发育美滋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0

主题

676

帖子

13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94
发表于 2020-2-5 08: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萨丁征服者真的猛昨天打一把20分钟破3路打了40分钟征服者吸了6000血打了80000伤害翻盘了正常发育补刀只要拖到16级真的无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8

主题

664

帖子

12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3
发表于 2020-2-5 08: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打大乱斗随到了乌鸦,对面锤石机器人泰坦提莫慎,我挨打挨了8w的伤害,开团大招一开征服者触发,一个顶着对面四个打。[笑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