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3|回复: 1

“女儿奴”成为新型潮流?没啥值得骄傲的,未来恐有这几大危机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87

帖子

14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7
发表于 2020-2-5 07: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麦芽儿妈妈
在曾经的时代中,如果家中生了女儿,就会被人在背后嘲笑,女性在家中的地位也会下降,但是随着时代的改变,现在很多人都改变了重男轻女的想法,并且随着女儿的贴心,现在的父母似乎有些更欢迎女儿,尤其是爸爸。
由于异性相吸的缘故,爸爸对女儿的爱是特殊的,很多爸爸在有了女儿之后似乎变得更顾家了,为了逗女儿开心可以各种耍宝,但是虽然女儿的出现让很多家庭改变了“丧偶式育儿”,可背后的隐患,却也是非常多的。


“女儿奴”成为新型潮流,但未来或有这几大危机,没啥值得骄傲的?

1.父亲的溺爱会让孩子变娇惯
女人天生就很柔弱,能激起男生的保护欲,尤其是爸爸对女儿更是各种保护,不让孩子受到一丝的伤害,虽然这样的孩子会很幸福,但是孩子在父亲的宠爱之下,就会变得非常的娇惯。
一有不如自己意的时候,就发脾气,因为仗着爸爸的宠爱,就开始肆无忌惮的闯祸,如果爸爸真的生气了,女儿就撒撒娇。


2.父亲的宠爱会让孩子不喜欢妈妈
妈妈都是非常唠叨的,而孩子面对这种唠叨自然是不喜欢的,如果爸爸此时再唱白脸,在孩子面前刷好感,时间长了孩子就会越发的讨厌妈妈,而这样的家庭关系无疑是不正常的。
3.父亲的偏心严重伤害男孩
现如今有很多二胎家庭,父亲对带两个孩子的态度截然不同,宠爱女孩忽视男孩,并且还引以为傲,发朋友圈炫耀,真不知道这样的人在炫耀什么,爸爸的偏心会严重的伤害男孩。
虽然男孩要坚强,但是始终是个孩子呀!也是需要父亲的关心与爱护的,在爸爸宠爱女儿的同时,有没有想到女儿有多幸福,男孩就有多痛苦呢。


女孩其实比男孩更不好教育,一不小心就会让女孩变得非常骄纵,父母怎样教育才能让女儿优秀呢?

1.宠爱但不失分寸
父母可以宠爱女孩,但不要不注意分寸,没说父母教育孩子就不是宠孩子了,将孩子教育的优秀,难道就不是宠爱孩子了么?真正的宠爱是既能让孩子感受到爱,也能让孩子明白一些基本的分寸。


2.提高孩子的自信心
在教育女孩的时候,父母要注意孩子的心理,因为女孩真的很敏感,一不小心就会瞎合计,认为自己不优秀,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成为一个自信的人,这样即使孩子能力不突出,但是强大的自信也会给孩子带来好运。
3.教育孩子有教养
一个有教养的女孩真的是仙女,会让很多人都感觉很美好,教养不是浮于表面的,而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往往能表现在一些小细节上,这样的女孩真的是很优秀,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麦芽儿妈妈寄语

凡事都讲究适度与平衡,如果爸爸太过宠爱女儿,对于家庭的和平真的很不好,并且也会害了女孩,父母能将孩子教育的优秀,未尝不是一种宠爱呢?优秀的人会有更加灿烂与光明的未来。
家长教育孩子可不要走错路了,一贯的宠溺对孩子真的没好处,尤其是女孩,一个性格娇惯的女孩,到哪里都是不招人喜欢的。
你家的宝爸有没有更宠爱女孩呢?欢迎留言讨论。
-----------------------
我是@麦芽儿妈妈,在这里你可以发现一些实用和有意义的文章,如果你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欢迎随时来问,想要了解更多的育儿知识请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可以分享给更多的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4

主题

676

帖子

14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9
发表于 2020-2-5 08: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不等于溺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