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2|回复: 0

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车主故事:潮流达人的都市运动生活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82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发表于 2020-2-5 07: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Cross途铠作为大众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小型SUV,不仅完善了大众车系的产品布局,还为SUV市场增添了一款味道纯正的德系精品城市SUV,超高的颜值、动感的身型、澎湃的动力,正好契合了当下年轻时尚消费人群的择车标准:品牌、颜值、运动性、操控感,而这,也正是本期车主悟空与T-Cross途铠故事的渊源。
                        
            人物介绍:悟空,Ulsum潮流媒体执行主编,潮流领域KOC(Key Opinion Consumer),运动时尚达人,多个运动品牌运动演员。擅长室内攀岩、滑板、篮球、跑步、橄榄球、足球、滑雪、自行车等各类运动,长期受邀参加潮流运动品牌相关活动,运动文化交流嘉宾,并曾参演彪马品牌的广告拍摄。
                        
            我是个感性而直爽的人,平时生活和工作的联系还是比较紧密的,日常作息也比较不规律,工作之余,运动能让我快速恢复状态。工作在潮流媒体,是因为我从小时候开始喜欢球鞋、篮球,喜欢身体的对抗和能力的提升,这其中就包含了朋友的概念,是很纯粹的相同喜好的直接接触或者碰撞……
                        
            为什么选择T-Cross途铠?其实很简单,因为我对于座驾的选择标准是时尚、新潮,同时要有运动感,第一眼看到T-Cross途铠时,就感觉与自己很搭,认定就它了。而在随后的朝夕相处中,我也逐渐感受了T-Cross途铠更多的精致与细腻,并为当初这个选择感到欣慰。
                        
                        
                        
                        
                        
            作为潮流媒体的主编,同时也是运动爱好者,我对于T-Cross途铠的时尚属性有自己的理解和演绎,这样的感受与我的生活感悟相辅相成。
                        
                        
                        
                        
                        
                        
                        
                        
                        
                        
                        
                        
                        
                        
                        
                        
                        
            其实整个采访过程,悟空对他的“哥们”T-Cross途铠都津津乐道,言语之中充满了赞赏之情,不仅欣赏它时尚动感的外观,对于充沛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也是喜爱有加,这与他热爱运动的性格很匹配。采访快结束时,悟空还告诉我,T-Cross途铠不仅给他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和陪伴,还让他的社交圈更大了,通过T-Cross途铠车友会认识了很多年轻车主,他们与他一样崇尚运动,志趣相投,这让他倍感惊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