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29|回复: 0

美国运动潮流品牌STARTER获A轮1亿元融资,红杉中国领投

[复制链接]

630

主题

655

帖子

13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4
发表于 2020-2-5 07: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6氪获悉,美国运动经典潮流品牌STARTER完成A轮1亿元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老股东跟投。
            STARTER诞生于1971年的美国康涅狄格州,是一个拥有纯正美式街头及美式运动血统的全品类服装品牌。早在70年代,STARTER就开始和各个专业运动联盟合作,签署非独家许可协议,制作和销售带有运动联盟和球队标志的运动服装,由此创立了运动服装行业的授权制度。
            也是因为STARTER与传奇运动员、职业体育联盟(NBA、MLB、NFL、NHL)以及大学团队(NCA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创了运动服装与流行文化的融合。
                        
            产品研发和设计方面,STARTER也一直有所创新。该品牌于1979年第一个使用“缎面”代替廉价尼龙材质设计运动制服,诞生出“SATINJACKET”(色丁夹克)。同年,品牌创新将刺绣LOGO标志放在夹克袖子和棒球帽背面,此举也是前所未有。1986年,STARTER设计了第一款 “BREAKAWAYJACKET”(派克大衣),并于1990年通过设计改良诞生“HALF-ZIPJACKET”(半开夹克)。
            在发展的过程中,STARTER逐渐融合了音乐、潮流以及街头文化,继与SUPREME、BAPE、KITH、UNDEFEATED等热门潮流品牌联乘企划之后,于2011年正式增设了更推崇品质的高端街头潮流支线STARTERBLACKLABEL,继续结合潮流文化与Hip-Hop文化。
            嘻哈文化的成长与STARTER品牌的发展进程息息相关,就如同品牌的Slogan“有年轻人的地方就有STARTER”,充满着街头潮流风格的标志性经典符号单品受到了当时明星、嘻哈歌手、潮流icon的追捧,成为了从美国向全球输出的潮牌。
            在公司看来,运动行业正经历着几个方面的变化:
            从中国消费者的角度,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对体育品牌的热情更高。近年服装品牌都在积极的拥抱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在流行趋势指向上复古风潮、街头文化、艺术时尚成为Z时代的审美标准,这种新变化已经催生了巨大的市场需求。
            从品牌构建的角度,年轻人更注重品牌文化价值和产品设计价值;STARTER成长于美国运动潮流文化的土壤之上,在整个街头潮流的赛道上,STARTER占据了美潮运动风格、传达嘻哈、街舞等核心文化,品牌的定位非常清晰,这些都会对中国年轻的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从渠道模式来看,由百货、街铺的传统落位集中向更有生活方式体验的购物中心转变。这也激发了市场对于新品牌的需求。规模上,中国体育服饰市场的规模已经近3000亿,未来5-10年有希望成为新品牌建立的最佳的窗口期。
                        
            今年5月24号,STARTER在大中华区的首家门店正式落地北京西单大悦城,预计2019年将开设20+线下门店,重点分布在一二线城市。
            早在2018年,STARTER就开始筹备进入大中华区市场,品牌率先推出高端街头潮流支线STARTERBLACKLABEL并在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展上首次亮相,接下来,品牌还将推出聚焦专业运动市场的STARTERBLUELABEL和专注潮流儿童市场的STARTERKID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