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逸仙电商,美妆新零售的探索者和引领者

[复制链接]

1063

主题

1070

帖子

406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20:2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逸仙电商旗下品牌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成为2019年“1212天猫年终庆典”彩妆品类销售冠军。至此,完美日记荣获天猫国货彩妆大满贯,成为首个包揽天猫2019全年大促冠军的国货彩妆品牌。线上线下联动,逸仙电商的新零售探索也频传佳绩,在全国各地陆续开设40多家线下体验店,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

  2019年12月26日,逸仙电商在上海举办了以“进化新零售 未来无界”为主题的新零售分享会。会上,逸仙电商新零售总部揭牌成立,95后美妆消费报告正式发布。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顾佾、CMC资本创始合伙人黎瑞刚、逸仙电商创始人兼董事长黄锦峰、CMC资本董事夏蓓、逸仙电商新零售事业部总裁冯琪尧、上海臻臣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勇、第一财经逸仙电商新零售总部揭牌。

  新零售分享会上,作为美妆新零售的探索者和引领者,逸仙电商结合一年以来的实践经验,与政府部门领导、知名投资人、资深媒体人分享了关于美妆新零售的阶段性总结和思考。

  在冯琪尧看来,逸仙电商过去一年的探索和尝试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可以归纳为四个字——用户价值:“未来零售没有新旧之分,只有能否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之分。”

  随后,CMC资本董事夏蓓、上海臻臣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勇、第一财经总编辑杨宇东与逸仙电商新零售事业部总裁冯琪尧一起对美妆行业、新零售业态进行了一场多维度、深层次、全方位的圆桌对谈。

  嘉宾们研讨认为,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增长及国家对本土文化的大力扶持,国货美妆已成为美妆行业的重要赛道之一,行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我国美妆行业市场规模持续稳步扩大,在这一过程中,国际品牌占据主导,并对国内美妆市场的产业链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在此基础上,本土彩妆企业通过对本土文化的熟悉、对渠道的深入及对消费者的深刻理解,在大众市场上有着比较明显的竞争优势。但不可忽视的是,国货美妆的发展仍面临多方面挑战。

  例如,在杨宇东的观察中,虽然近年来新国货表现很亮眼,但目前大部分集中在大众市场,国货品牌打入高端市场和护肤品类仍有较大阻碍;夏蓓则谈到,面临着快速变化的消费者群体,国货品牌该如何跟上他们的步伐;同时,产业链上下游正在变得复杂,各个环节需要高度协同,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与消费者。

  田勇则站在供应端的角度指出,如何保证快速创新和确保产品安全,是他们目前最关注的两个重要挑战。

  顺着新零售的浪潮,国货品牌开始了美妆与新零售结合的探索。如何完美地将线上线下进行结合,让商家同时获得电商以及实体店的双重优势,是探索新零售模式的关键所在。比如,搭建数据中台,线上线下业务数据标准化,让企业能够更好地进行决策分析,同时统一平台管理,让数据更加统一化,流程更加规范化,全渠道的会员管理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购买体验,这些是可以在新零售里开发、探索的方向。另外,门店也可以设置得更智能化,比如设置智能屏终端,集商品知识、促销、智能推荐、用户沟通、线上线下会员引流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设备。

  在美妆×新零售的探索上,逸仙电商走在了前头。新零售分享会上,逸仙电商新零售总部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逸仙电商与上海奉贤乃至整个华东区域的紧密合作拉开了序幕。

  华东地区开店进展显示,逸仙电商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开设完美日记体验店,常州、宁波门店即将开业,逸仙电商将进一步加快在华东地区开店的速度,三年内计划在华东开店200家。

  揭牌仪式后,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上台致辞,代表奉贤区对逸仙电商新零售总部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逸仙电商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祝福逸仙电商在东方美谷成长为行业领头羊。他表示:“我们愿意做你们的后盾,愿意为你们付出,我们的目标是当好‘金牌店小二’,这不是一句空话。我们有实实在在的干货,良好的法治环境将成为我们“金牌店小二”的第一个目标。”

  CMC资本创始合伙人黎瑞刚则指出,逸仙电商对于消费群体的理解、渠道创新、供应链的改造、产品品质研发等多方面的追求,与CMC投资上的很多理念完全契合,他祝福和期望逸仙电商早日成为国货代表,成为世界知名的中国美妆企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