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回复: 0

贝壳金服斩获奖项-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强

[复制链接]

1062

主题

1069

帖子

40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62
发表于 2020-2-16 21: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2日,由爱分析举办的中国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贝壳金服荣获“2019爱分析·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强”奖项,贝壳金服副总裁徐子悦受邀出席活动并发表“居住场景与金融科技”主题演讲。

  徐子悦认为,中国围绕居住的场景已经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从积累人均平方数到关注居住体验和品质,从投资房产到投资居住消费升级,消费者开始把越来越多的可支配收入用于提升居住品质。在这个趋势变化下,居住金融市场也迎来了存量机会。围绕居住品质和消费需求升级,可以通过对存量资产的精细化管理,寻找新的经济增长机会和新的财政机会。

  在市场及消费需求发生变化,如何通过技术手段提高金融效率,优化金融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居住生活,是目前居住金融发展的重中之重。徐子悦还提到,不同于其它场景,居住场景具有“非标”、“低频”、“长交付周期”“单次博弈”四大特色;同时,居住领域面对的客户群体本身是有房产,或者正在期望更好的生活品质、去持有房产的过程中,因此对这些优质客群的风险判断,也跟原有的、金融科技上半场的客户是不一样的。

  基于以上情况,贝壳金服以技术为驱动,加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如:搭建支付基础设施,保障资金安全;构建基于经纪人和门店的信用评价体系;形成基于人和房的大数据风控体系等。贝壳金服希望通过对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与客户构建互信关系,进而提供优质体验和高品质服务。

  据了解,贝壳金服起步2006年成立的链家金融,2017年3月正式独立运营。贝壳金服聚焦于居住领域,以金融科技为驱动,结合人工智能、场景风控技术与独家大数据,链接数百万家庭与主流金融机构,在房屋租赁、买卖、家装、安居等场景中满足用户各种金融需求,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高品质的居住生活。目前已进驻全国90多个城市和地区;累积服务客群超过130多万人,有超过2000名产品技术人员与金融顾问。

  徐子悦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希望通过居住场景当中的赋能和金融基础设施的建设,服务于2亿家庭。依托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贝壳找房的20多万经纪人,以及我们2000多位金融从业人员,贝壳金服正在往这条路上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