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9|回复: 0

消息称白宫正考虑税收优惠政策 鼓励美国人炒股

[复制链接]

675

主题

699

帖子

14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0
发表于 2020-3-20 05: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 2 月 15 日消息,据四位熟悉情况的美国高级行政官员,作为即将出台的减税计划的一部分,白宫正在考虑激励美国家庭投资股票市场的方法。
该提议是白宫正在考虑的众多最新减税措施之一,该提议将让一部分家庭收入得以免税,目的是让家庭在传统的 401(k)之外进行投资。在其中一种情形下,收入不超过 20 万美元的美国家庭可拥有 1 万美元的免税投资额度。
不过,官员们指出具体数字是可变动的。
经济学家表示,该减税措施一旦获得通过,将代表民众能有 " 相当可观的退休金 "。
盖洛普(Gallup)数据显示,在大萧条之后,美国持有股票的家庭所占比例从危机前的 62% 降至 52%。在 2019 年股市创下历史新高时,这一比例达到了 55%。
特朗普和他的高级经济官员吹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是政府业绩的 " 晴雨表 "。自特朗普上任以来,标准普尔 500 指数已上涨 49%。
白宫公开指出,一系列的减税计划是在经济出现放缓迹象时的一剂 " 强针剂 "。两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只有在经济大幅下滑的情况下,才可以削减工资税。另外,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 - 库德洛(Larry Kudlow)建议将中产阶级的税率降低至 15%。
库德洛和美国副总统迈克 - 彭斯(Mike Pence)表示减税方案可能在今年秋季初公布,因美国选民正在考虑是否让特朗普连任。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