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出手!中方正式宣布制裁美国,这些组织全别想跑

[复制链接]

664

主题

688

帖子

13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0 05:3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前的中国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任人欺负的小国,我们会有强大的反击力量,而且能够用本国的优势来压制他国。即便美国的综合实力要强于我国,但是我国仍可以与之对抗,至少从军事力量上来看,我国并不完全占劣势。美国虽然有强大的海军势力,而且也有各种高新科技武器,但我国也有能够覆盖整个本国海域的反舰导弹系统,而且我国的核武器也能起到关键作用。这种威慑力足以向美国表明,我国不是好欺负的,而如今我国也采取了行动。



终于轮到美国被制裁!中方正式宣布出手,这些组织一个都跑不掉。在被美国干扰了很长时间之后,我国也不再选择忍受。既然警告没有作用,那就只能采用更多的反击计划,而我们采用的行动就是对美国军舰在我国土地上的行动做出庭审,同样也会对美国的多个组织的不听劝告行为作出制裁。这主要就是因为美国很多组织或人员在发布一些不利于中国的言论,面对我国的劝告仍然不知悔改,因此我国也会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制裁。



在国际性的记者代表会上,我国代表也点名批评了两名美国官员,他们分别是蓬佩奥和佩洛西。这两个人都曾发布过不利于中方的言论,而蓬佩奥在之前表明中国华为涉嫌窃取多个国家知识产权的行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的证据出现,也就表明这些言论完全是在诋毁中国。对此,我国也作出了严厉批评,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说出来的言论始终要为之负责,否则就是一种毫无理智的行为。这样的做法,中国坚决抵制,同样也会采取更多行动来与之对抗。



美国在当前的世界地位和能力的确很强,这不可否认。但是,美国做出来的一系列行为让人感觉可笑,甚至觉得幼稚。面临国际事务,应该去主动承担起大国责任,而不是到处惹事,这样始终不利于国际局势的发展。虽然我国的整体力量不如美国,但我国一直都在努力维护世界局势稳定,与各国共同合作,友好相处。这也使得很多国家在与我国的合作中获得了共同进步,但这种发展始终不会受到美国认可,因为美国希望稳住世界霸主的地位,所以做出来的这一系列的行为都让人感到厌恶。



其实美国也不是完全没有报应,在当前,美国内部也存在不稳定的状况,尤其是对特朗普作出的很多决定都不是很认可。也正是如此,美国多次发生游行活动,反对政府作出的决定,这足以证明美国政府的不负责任。言论自由的确没错,但是当一个国家的言论威胁到其他国家正常发展时,就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始终要受到制裁。我国的综合国力同样可以在世界排名到前列位置,所以我们不怕美国的任何挑衅行为。虽然我们不主张发动战争,但并不意味着好欺负。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0

主题

655

帖子

13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4
沙发
发表于 2020-3-20 05:36:52 | 只看该作者
制裁名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0

主题

676

帖子

13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94
板凳
发表于 2020-3-20 05:39:06 | 只看该作者
打嘴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1

主题

656

帖子

1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8
地板
发表于 2020-3-20 05:40:2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个制裁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