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发集团发行 10 亿超短期疫情防控债 发行利率 2.50%

[复制链接]

630

主题

655

帖子

13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8 20:3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上海清算所 2 月 6 日信息披露显示,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于 2 月 5 日发行 2020 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 10 亿元,发行利率为 2.50%。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上述债券简称为 "20 华发(疫情防控债)SCP003",期限为 90 天,计划发行起息日为 2 月 5 日,兑付日为 5 月 5 日,计划发行总额为 10 亿元,发行价格为 100 元;同时,该等债券簿记管理人、主承销商均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另据 1 月 14 日报道,华发集团拟发行 2020 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 90 亿元,本次发行金额 10 亿元,发行期限 270 天,发行日 1 月 15 日至 1 月 16 日,起息日 1 月 17 日,本息兑付日为 2020 年 10 月 13 日。
截至募集说明书签署日,发行人待偿还债券余额共计 801.12 亿元,其中企业债余额 10 亿元,公司债余额 259.68 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78.4 亿元,中期票据 330 亿元,境外债 89.06 亿元,ABS23.98 亿元,非公开次级债 10 亿元。
据悉,珠海华发在 2018-2020 年度超短期融资券拟注册 90 亿元,其中 25 亿元拟用于补充发行人商贸板块等单位的运营资金,其中 65 亿元拟用于置换即将到期的存量债券、偿还金融机构借款等用途。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拟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偿还存量债务,其中用于偿还子公司珠海华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存量债券本息以及子公司珠海华发商贸控股有限公司银行借款,分别拟偿还金额 8.428 亿及 1.572 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