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诩要建立演员生态圈层的优酷又双叒叕厉害了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9 18:4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内知名视频网站,被指霸王条款操纵演员 上演胜利夜店中国版

导语:网曝#优酷霸王条款#操纵小演员,被指制造胜利夜店中国版,文中指优酷指定了一家才成立不到2年的casting公司,全面接盘该类定制剧的casting选角工作。 该公司打着优酷的旗号要代理演员的全部经纪约。未来6年到8年,演员的全部收入直接分10%,并且无条件接受该公司的演艺安排。演员如果不同意这个合同,基本就接不到角色,甚至会遭到优酷的封杀。并且该份分约合同里,包括艺人的人身自由,不服从管理的艺人或将沦为输送到夜店的陪酒甚至供给大佬们的玩物。

      优酷最近又奇葩了,剧拍的不怎么样,但是从上任的贪污被抓开始,内部真的大戏不断。懂的人都懂,有一种名为定制剧的剧集,是平台出钱请制作方来拍,奇葩的酷指定了一家才成立不到2年的casting公司,全面接盘该类定制剧的casting选角工作。

      这个公司可谓大有来头,老板名片里简直是各行各业大拿,开过宠物电商,干过投资,最奇葩的就是一家夜店的老板。很多圈里人都说起来,初见这人时,这位元哥都邀请他们去他的夜店玩,并把夜店里有很多演员驻场挂在嘴边。

      自从这家公司接手了优酷的casting,奇葩事一件接一件,很多演员都在过了剧组的试镜之后收到了他们家的分约合同,打着酷的旗号说要代理演员的全部经纪约。未来6年到8年,演员的全部收入直接分10%,并且无条件接受该公司的演艺安排。简直明抢。

      很多小鲜肉都中招了,如果不同意这个合同,基本就接不到角色,甚至会遭到优酷的封杀。大家也很恐慌,自己沦为输送到夜店的陪酒甚至供给大佬们的玩物。毕竟这份分约合同里,连艺人的人身自由都约定了。如果不从,违约金也是天价。

      关心一下你家艺人吧,看看他们有没有被剥削,很多在线的演员都在行列里。优酷却从上到下对这个事睁一眼闭一眼。这样上下勾连,祸害演艺圈,简直令人愤慨。据说这个公司接手酷的casting不到一年,这个祸害的影响会慢慢显现,说白了,有点气节和本事的演员就不再接优酷的剧。好的剧方没办法用好的演员。最可怜的就是艺人,就因为想演戏,就要被这样霸凌。

      你以为韩国的胜利夜店,只存在于韩国吗?别单纯了,优酷正在制造自己的胜利夜店中国版。在鹅厂大戏不断,奇异接连爆款的时候,万年老三,真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地位。不知道是不是是不是接受支付宝交易


微博配图1.jpg


微博配图2.jpg


微博配图3.jpg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