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7|回复: 1

返程期间,这四款“自带口罩”的新能源汽车值得一看

[复制链接]

630

主题

655

帖子

13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4
发表于 2020-3-29 14: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让大家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至今居高不下的“确诊与疑似数字”让很多人都看着都心急如焚,距离10号开工的日子也愈发临近,相比飞机、高铁等密集性返程方式,不少有条件的车友都选择自驾返程。在这里鹿哥也要再次提醒返程的小伙伴,途中配合体温检测,注意安全卫生,平安到达目的地。




从困扰我们已久的雾霾到新型冠状病毒,由于环境的破坏使得我们所呼吸的空气中总是有许多所要提防的东西,汽车主机厂家也一直为车内空气净化不断努力与更新,空气净化系统就是其创新的一个成果。因此,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带有空气净化功能、口碑整体还不错的热门新能源车型,以供大家参考!

NO.1 特斯拉 Models
特斯拉Model S的空调系统提供 3 种模式供选择:外循环、内循环,以及"生物武器防御"模式,防御模式会在车厢内增加气压,好隔绝车外空气。车辆设计上相当重视安全、健康两大层面,特斯拉Model S的HEPA 空气过滤系统使用医疗级的HEPA高效过滤网,可以阻隔空气中的花粉、细菌及PM2.5进入车内。


其中,此套系统包含了一项 “生化武器防御模式”,可消除掉99.97%的废气微粒、过敏源、细菌以及其他污染物。不仅如此,此项系统还能维持车内的整体气流循环。


NO.2 宋PRO
和特斯拉提出的“生化武器防御模式”相比,宋pro的解决方案叫做绿净系统,具备净化空气PM2.5颗粒物的功能,即通过开启空调可深层净化吹向车厢内空气中的PM2.5颗粒物。


宋pro具备车内外空气PM2.5自动检测功能,在PAD界面,“车辆”选项下,点击“空调”进入PM2.5设置界面,用户可以分别独立设置“上电自动空气检测开/关”、“开关门自动空气检测开/关”、“30分钟自动空气检测开/关”。


也就是说,打开空调后,系统便自动开启车内外空气PM2.5检测,车内PM2.5测试结束后自动跳至车外PM2.5测试,让用户省去操作的麻烦。

NO.3几何A
为了优化车内空气质量,几何A搭载了ION空气净化系统、PM2.5过滤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以及全自动变频恒温双区空调,可以对车外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同时对外部空气进行过滤和净化。


当空调内循环开启,车内空气能够迅速焕然一新。值得一提的是,在高温天气户外停车暴晒后,几何A的环保科技能有效过滤并清除车厢内空气中的颗粒、异味、细菌等污染物,达到了医疗级空气净化标准。同时,几何A配备了婴儿用品级别的座椅材质,达到了国际认证最严苛的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级别,其拥有防水、防污、透气等特点。同时,座椅不随环境温度快速变化,且触感、舒适性俱佳。


NO.4 威马EX5
 威马EX5目前在售一共拥有5款车,其中有两款车配备了车内负离子净化系统,并且还配备了车载香氛装置,能够拥有更好的乘车环境。


说到负离子净化系统,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负离子。负离子( Anion purifier )是我们在自然界中生活重要的一种物质,是透过宇宙射线、紫外线、大自然辐射、雷电的作用下,和空气分子产生化学反应,而形成的一种物质。在自然界中,森林的树木、河流瀑布都能产生一定数量的负离子,由于负离子能对有害物质还原并产生活性氧,减少对于人体的危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走进森林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十分清新的感觉。


说白了,负离子净化器是透过向车室内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透过负离子将有害物质还原并产生对人体有益的物质。长时间在密封的车室内,加上车市内潮湿,让很多病菌容易滋长。透过负离子,可以遏制病菌传播,有效预防流感等疾病。对于疫情当下的环境,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总结:
汽车的空气净化装置只是辅助作用,只能做到有限预防。建议大家还是要做到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佩戴正确的口罩等防护措施。好好在家不后悔,听钟爷爷话不吃亏。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1

主题

682

帖子

1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5
发表于 2020-3-29 15: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防毒防菌防生化武器得成汽车标配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