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渝北居民楼发生火灾,市民掀翻堵路汽车

[复制链接]

638

主题

664

帖子

12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9 14:4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天3分钟,速览全国法治新闻
1月2日星期四,农历十二月初八
1月2日法治新闻三分钟.mp3
09:04.099000000000046

来自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封面新闻



重庆渝北居民楼发生火灾,市民掀翻堵路汽车 2020年1月1日下午,重庆加州城市花园小区一30层楼房发生火灾,消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灭火。据悉,小区周边消防通道被隔离桩、停放的轿车等占用,附近市民合力掀翻堵路车辆给消防人员让路。截至目前,明火已被扑灭,暂未收到人员伤亡信息。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央视新闻)


硬新闻

1、人社部:近日颁布了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等24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涵盖了“社会生产服务和生活服务人员”类别中的环保、居民服务领域,以及“生产制造及有关人员”中的化工、建筑等领域。(人社部网站)
2、交通部:日前表示,从2020年1月1日零时起,全国29个联网省份的487个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中国新闻网)
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12月30日宣布,国家林草局森林公安局转隶公安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网站)
4、央行将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0年1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中国人民银行网站)
5、新版医保药品目录正式实施 2020年1月1日起,新版《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正式实施,共收录药品2709个,很多涉及癌症、罕见病、慢性病的新药纳入医保范围。(央视新闻)
6、铁路春运第20日售出车票1400多万张 2019年12月31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正月初五车票,当日全国铁路共售出车票1479.3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售出1282.2万张,占总售票量的86.7%。(中国新闻网)
微新闻

1、8名散布武汉肺炎谣言者被依法查处 针对近日网传“湖北武汉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疑似SARS”一事,武汉市公安局通报称,一些网民在不经核实情况下,发布、转发不实信息,公安机关已对违法人员依法进行处理。武汉卫健委表示,因与病毒性肺炎有关联,华南海鲜批发市场已休市整治卫生。(@平安武汉)


2、马航回应航班起飞后返航:系统问题,正在维修 1日,马来西亚航空MH319航班,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在空中盘旋数圈后返航。工作人员回应称,返航是因为飞机系统问题,机组人员和乘客均安全。目前,正在检查、维修系统问题。(@人民网)


3、毕节留守儿童被性侵造谣者获刑 2019年12月30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赵明伟、尤泽燚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两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和四年六个月。2019年6月,两人在网上发布“毕节留守儿童性侵竟然还发展成了生意”一文,造成恶劣影响。(@中共毕节市委宣传部)


4、2020年首场流星雨将在周末上演 象限仪流星雨是每年年初都会发生的一个较大流星雨,今年,较好的观测时段是1月3日晚至4日凌晨,每小时天空可能划过120颗左右流星。据悉,1月还将有“半影月食”“火星合心宿二”“金星合月”等天象将轮番登场。(@央视新闻)


5、埃及发生交通事故致2名中国公民死亡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31日晚,埃及开罗市附近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赴埃商务考察的中国公民2死4伤。伤者伤势较轻,目前经简单治疗均已出院。(@领事直通车)


囧新闻

1、“隔离桩当自家萝卜,想拔就拔?” 近日,浙江绍兴,一小货车司机开车回家时,发现自己想转弯掉头的地方有三根隔离柱,因嫌碍事,直接动手将其中一根拔除。目前该男子因故意损毁交通设施,已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中国警方在线)


2、学生期末将微信名改成教务处,私聊老师要考卷 日前,湖南中医药大学一位同学把自己微信名字改为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并私聊自己的任课老师要试卷。事后,被老师在学校群里直接公布了这一做法,并督促同学们“认真看书,不要瞎想”。(北青网)


3、气质不能丢!丹顶鹤冰面上滑倒淡定起身 近日,黑龙江齐齐哈尔,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一只丹顶鹤在冰面滑倒,姿态尴尬。在游客的围观下,丹顶鹤淡定站起,优雅地用嘴巴梳理羽毛。(@澎湃新闻)


暖新闻

1、两位消防指战员的跨年“很特别” 1月1日0点0分,黑龙江黑河市,森林消防支队机关营门哨岗前,两位消防指战员交接守夜时,互相敬了一个军礼:请祖国和人民放心,我会站好每一班岗,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人民网)


2、2020有5个神奇的星期六 近日,有网友发现,2020年4月4日、6月6日、8月8日、10月10日以及12月12日均为星期六。网友纷纷许愿:莫名觉得很惊喜!(@人民日报)


3、为3名学生坚守,老师每天划竹筏渡江上课 江西赣州,肖运琦是三江小学唯一的老师。每天,他会划竹筏来为仅有的3名学生上课。他说,如果他走了,孩子就要去几十公里外的地方上学,他会为孩子坚守下去。(@梨视频)


4、93岁医生收到56年前报纸 近日,为感谢曾经救治自己的医生,江苏的唐和平送给93岁的医生李承球一份珍藏56年的报纸。56年前,12岁的唐和平手指被电风扇打断,正是李承球为他接上断指,这也成为江苏成功实施的第一例断指再植手术。当年,这一事迹登上了报纸。(@荔直播)


洋新闻

1、美国加州枪击案6名嫌疑人被捕 美国加州警方日前宣布,6名帮派成员因涉嫌与加州家庭聚会枪击案有关而被捕。2019年11月17日,加州弗雷斯诺一处住宅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致4死6伤。(中国新闻网)
2、真人版“越狱”!日产前CEO藏身乐器盒中逃离日本 据外媒近日报道,日产汽车前CEO卡洛斯·戈恩已成功逃离日本,回到黎巴嫩老家。2018年11月,戈恩因存在严重经济违法问题被日本警方逮捕。(环球网)
3、乌俄总统互贺新年并同意再次换囚 普京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019年12月31日通电话互贺新年。两国领导人同意尽快推动批准新一批俄乌在押人员交换名单,并希望乌克兰东部军事接触区能尽快实现完全停火。(央视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3

主题

635

帖子

12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5
沙发
发表于 2020-3-29 15:01:23 | 只看该作者
追究乱停消防通道车主的刑事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4

主题

645

帖子

13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11
板凳
发表于 2020-3-29 15:13:34 | 只看该作者
小区里乱停车,一直担忧消防通道被堵,希望大家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4

主题

684

帖子

14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6
地板
发表于 2020-3-29 15:25:14 | 只看该作者
遇难者家属可以起诉车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8

主题

664

帖子

12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3
5#
 楼主| 发表于 2020-3-29 15:37:50 | 只看该作者
起诉小车车主应该对火灾负有一定责任![酷拽][酷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2

主题

691

帖子

13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90
6#
发表于 2020-3-29 15:50:12 | 只看该作者
有些人,占便宜占习惯了。不好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