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5|回复: 0

保时捷召回进口 911 系列汽车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公 ...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76

帖子

14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9
发表于 2020-3-29 14: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车资讯



宝骏 510CVT劲享型 &宝骏 310 1.2L国六版上市




1 月 3 日,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宝骏 510 CVT 劲享型和宝骏 310 1.2L 国六版正式上市,其中宝骏 510 CVT 劲享型的售价为 6.38 万元,宝骏 310 1.2L 国六版的售价仅为 4.09 万元起。



两款车的外观和现售车型相比基本没有改变。
内饰配置方面,宝骏 510 CVT 劲享型 1.5L CVT 版本的入门车型,同样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布局。中央控制区搭配了一块 8 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并采用了飞航式按键。在配置方面提供织物座椅、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装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售价只有 6 万出头,但宝骏 510 CVT 劲享型配备了胎压监测及 ESC 车身稳定系统。
宝骏 510 CVT 劲享型的动力和现款 1.5LCVT 车型相同。
宝骏 310 1.2L 国六版主要是为了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搭载最新的 1.2L 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 5.1L,同时排放达到了国六标准。

雪佛兰创酷新增 325T自动趣版车型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 1 月 3 日宣布,新一代创酷新增 325T 自动趣版车型,售价 125,900 元。新车配置上与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保持一致,仅取消了 Redline 套件,售价上则相比 Redline 版本低 2000 元。



配置方面,搭载的全新一代 MyLink 智联系统配备 8 吋触摸全彩高清屏,支持 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拥有自然语音识别、智能混合导航及 OTA 远程在线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酷 325T 自动趣版搭载 1.0T L3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92kW,峰值扭矩 180N · m,匹配 6AT 变速箱。

召回信息



保时捷召回部分进口 911系列汽车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 2019 年 1 月 7 日至 2019 年 12 月 11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 2020 款 911 系列汽车,共计 645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中控台控制单元软件的错误,造成危险警告灯在特定情况下无法启用,极端情况下可能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中控台控制单元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 M5、M8汽车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 2019 年 1 月 29 日到 2019 年 10 月 15 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 M5、M8 汽车,共计 81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变速箱线束布线不正确,可能引发线束干涉、破损并造成线束短路,导致车辆进入变速箱紧急运行状态并切换到空档位置(N);在静止状态下重新起动车辆时,变速器将切换至驻车档(P)。这会导致车辆传动力丧失,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修整变速器线束,如线束损坏则更换变速箱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行业要闻 /企业新闻



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公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了《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2019 年本)》和《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2019 年本)》,在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同时宣布《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和《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16 年第 6 号)同时废止。
规范要求,遵循先梯次利用后再生利用的原则,提高综合利用水平。
规范条件中要求,从事再生利用的企业,必须努力提高废旧动力蓄电池再生利用水平,通过冶炼或材料修 6 复等方式保障主要有价金属得到有效回收。其中,镍、钴、 锰的综合回收率应不低于 98%,锂的回收率不低于 85%,稀 土等其他主要有价金属综合回收率不低于 97%。采用材料修 复工艺的,材料回收率应不低于 90%。工艺废水循环利用率 应达 90% 以上。

Jeep电动车推出新的 "Jeep 4xe"的标识




菲克将在拉斯维加斯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舞台上通过视觉和实物结合的形式展示其最新的技术,包括电动化、Uconnect 用户体验以及智能网联技术。



在本次 CES 上,Jeep 将展示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是该品牌在 2022 年底前全面实施电动化的第一步。所有的 Jeep 电动车将携带一个新的 "Jeep 4xe" 的标识。即将问世的 4xe 车型为代表的电动车将成为有史以来最高效和负责的 Jeep 车——在毫不牺牲自由与静谧的同时,将性能、四驱技术以及驾驶者信心提升到新的高度。凭借更大的扭矩和即时的发动机响应,Jeep 电动车将提供更加有趣的道路驾驶体验和更强大的越野能力。
Jeep 将在日内瓦、纽约和北京车展上提供 4xe 车型的更多信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