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回复: 0

赴美妈咪帮-美国试管婴儿:今年美国辅助生殖政策又有变动了?

[复制链接]

2306

主题

2310

帖子

82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208
发表于 2020-3-30 1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美国是高度依赖保险的国家,如果没有医保的情况下直接选择生产,一旦发孕产并发症、新生儿早产(比如由于羊水早破、脐带绕颈等因素造成胎儿早产,进驻新生儿NICU两周)等等意外情况,小至家财散尽,大至人财两空……

  所以,在选择美国合法第三方辅助生殖的家庭,生育健康保险是生育规划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它能为爱心妈妈的孕期医疗保驾护航,更是准父母财务资金的保障。

  但由于近几年选择美国试管婴儿、美国合法辅助生殖的人群越来越多,美国政府承担的保障压力越来越大,关于爱心孕妈保险政策也是日新月异。而今年的保险也是有很大的变化,在2020年的保险合同中要求设置“Lien”,如果申请的保险合同中有Lien,则需要在信托账户里多存入1.5万美元”。

  

  那么问题来了,辅助生殖保险条款中多了一条特殊条款“Lien”,究竟是什么意思?对于准父母们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会增加“Lien”

  Lien也叫“留置权”。

  在美国爱心妈妈们多半是是喜欢帮助别人,有这样的人格特质才会去从事第三方辅助生殖这项行业。所以她们在保险公司以及相关法律中,都被认为是弱势群体。为了能够更好的保证爱心妈妈们的权益,所以在今年的合同中多出了这条“Lien”的条款。

  设置“Lien”意味什么?

  今年,曾经很多公认的爱心孕妈友好保险,都增加了“Lien”的条款,变得不再“友好”。

  准父母们需要支付月度保费,然后存入1/3的基础补偿金。所有的医疗账单都将通过存款来自付,但可以和医生及医院进行价格磋商要求享有自付折扣。

  总之,对于准父母们来说意味着会大幅度增加保险费的支出。准父母依然需要支付每月保费和留置金额,并用留置金额来支付折扣后的医疗账单 。

  还能买到没有Lien条款的保险吗?

  对于美国第三方辅助生殖家庭来说,能申请到代孕友好的医疗保险,最终能为准父母省下一大笔钱的。但就目前情况来看,爱心妈妈友好的常规医疗保险已愈发匮乏,部分加州城市的爱心妈妈法律条款上部分加都要加征Lien。

  为此,妈咪帮也在帮助大家寻找了一些暂时没有设置Lien条款的保险公司。(有需要的准父母们可以咨询客服了解)

  不过妈咪帮还是要提醒大家的是,美国保险条款和报价都是现阶段的,随时都会有变动,其价格也会随时增长,建议有计划进行美国第三方合法辅助生殖的家庭,尽早做出选择,既可以早日完成生育计划,还能节省一笔不小的预算。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爱心妈妈保险的消息,可以时刻关注妈咪帮的更新,也可以添加我们专业的妈咪帮客服微信进行免费的咨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