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0

恩敏舒和纽康特哪个好?纽康特让敏宝摆脱过敏

[复制链接]

9685

主题

9688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81
发表于 2020-3-30 12: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家宝宝在去年开春的时候降生了,当时的我特别开心,因为他可是我期盼已久的小宝贝。没想到宝宝刚出生没几天,脸上就开始长湿疹,一开始我还以为宝宝是对花粉过敏,每天把窗户关得牢牢的,还用了不少药膏,但湿疹一直反反复复。

  

  后来我带着宝宝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宝宝其实是对牛奶蛋白过敏。医生说,宝宝得喝纽康特奶粉来脱敏,不然会出现更严重的过敏情况。我妈刚知道这个情况后,特地托人给我送来了恩敏舒奶粉,说这款奶粉也是脱敏奶粉,让我喂给宝宝。这让我一下子陷入了纠结,不知道恩敏舒和纽康特哪个好,于是就在特爱过敏宝宝之家做了咨询。咨询之后才知道,原来纽康特奶粉是专门给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研发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是英国原装进口奶粉,里面没有添加牛奶蛋白,而是通过100%游离氨基酸提供蛋白质。而且它的安全性很高,在17年的时候就通过了特医食品注册,还是001号注册号。纽康特奶粉的营养也不比普通配方奶粉差,它从藻油里提取了DHA,DHA和AA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MCT更容易消化吸收,钙质和维生素D的含量也很高,能促进宝宝骨骼发育,是很适合敏宝的无敏奶粉,性价比很高。而恩敏舒奶粉虽然也是氨基酸配方奶粉,但它没有特医食品注册号,MCT含量不高,还有玉米糖浆,麦芽糊精。加了这两种成分虽然能让奶粉味道好一些,但是1岁以下的宝宝应当吃的清淡一些,吃多了甜奶粉,就可能损害宝宝的味蕾发育,影响其他营养元素的吸收,还会养成挑食的坏毛病。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我给宝宝换上了纽康特奶粉,并让他喝了半年。

  在半年后,我又听医生的建议,给宝宝换成了纽太特奶粉进入脱敏过渡期,我家宝宝在这个过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不适,纽康特奶粉的脱敏效果是真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