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回复: 0

先天性心脏病宝宝喝什么奶粉?纽荃星做宝宝的能量源泉

[复制链接]

9634

主题

9637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2
发表于 2020-3-30 1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在备孕及怀孕期间我都特别的注意营养摄入,因此我一直坚信我家宝宝出生后会特别健康,但没想到宝宝在出生后30天的时候被查出来室缺3.5mm,是先天性心脏病宝宝。听到这个消息的我差点没晕过去,因为当时我想的是,宝宝有先天性心脏病,不就是被判了死刑么。但后来和医生了解之后才知道,室缺在先心里面算轻的,可以通过做手术来治疗。

  

  但想要做手术的话,体重必须达标,医生让我给宝宝喂纽荃星奶粉来补充营养,给宝宝增重。因为宝宝有先心问题,我还特地去查了这款奶粉适不适合它。这查了之后才知道,原来纽荃星奶粉是纽迪希亚公司给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研发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它非常适合用来给先心宝宝增重。这款奶粉是德国的,适合给1岁以下的宝宝补充能量,1ml就有1kcal,能量密度比普通配方奶粉高多了。如果宝宝每天喝100ml的纽荃星奶粉,摄取的能量比同份量的普通奶粉要多得多。纽荃星奶粉的营养也很丰富,里面容易消化的MCT可以让宝宝补充需要的脂肪含量,DHA和AA能促进宝宝的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为了让肠胃吸收能力差的宝宝也能补充营养,纽荃星奶粉里还加了5种核苷酸来呵护宝宝的肠胃,以及膳食纤维来促进消化。于是,我给宝宝囤了不少纽荃星奶粉作为主粮,宝宝喝的时候并没有排斥,反而喝的香喷喷的。一段时间下来,宝宝的脸蛋就开始变得圆润了,不像之前一样,面色蜡黄,可把我给高兴坏了。

  现在宝宝一直在喝纽荃星奶粉,他的体重也上来了,虽然照顾室缺宝宝真的很累,但我想到宝宝体重达标就可以做手术,做个健康宝宝,我就觉得又有奔头了,非常感谢纽荃星奶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