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回复: 0

非同凡响纽康特,做敏宝的专业脱敏管家

[复制链接]

9634

主题

9637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2
发表于 2020-3-30 13: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没做宝妈之前,我觉得养宝宝就是给他喂奶粉,只要奶粉营养够了就行,但万万没想到,竟然还有宝宝缺啥却不能吃啥的情况,并且这种情况还发生在了我家宝宝身上。因为宝宝出生后没多久就一直腹泻,我就带着她去了医院,医生确诊了宝宝有牛奶蛋白过敏的问题,也就是说,普通配方的奶粉我们家宝宝是不能喝的。当时一下子就乱了,不知道该给宝宝喂什么奶粉,还好医生把纽康特奶粉推荐给了我,我才知道有适合敏宝喝的奶粉。

  

  离开医院后我也特地去了解了下这款纽康特奶粉,它是英国原装进口奶粉,是专门给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研发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它不仅通过了特医食品注册,还有001号注册号,品质安全有保障。这款氨基酸奶粉里也没有添加牛奶蛋白,而是全部由游离氨基酸来代替牛奶蛋白提供蛋白质营养。除此之外,纽康特奶粉里的DHA也是从藻油里提取的,比从鱼油里提取的DHA更安全,不致敏。纽康特奶粉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除了有DHA和AA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之外,还有容易被宝宝肠胃消化吸收的MCT,很适合因为腹泻而肠胃受损的宝宝,丰富的钙质和维生素D还能促进宝宝骨骼发育。给宝宝换成了纽康特奶粉后,我家宝宝腹泻的情况就好转了,现在喝了四个月,宝宝再也没有出现过腹泻的情况。

  为了给宝宝稳定科学的脱敏,我在特爱过敏宝宝之家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学到了很多脱敏知识,也知道了宝宝要喝满半年的纽康特奶粉之后,要转到纽太特奶粉了,进入脱敏中期阶段。现在,我还在这个平台上的社区和其他敏宝妈妈一起交流分享带敏宝的经验,了解各类敏宝喂养的知识,细心呵护我们家宝宝,让她健康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