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0

菜全裸吃生鲜超市-上海民众备受青睐的星级品牌

[复制链接]

1617

主题

1618

帖子

57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07
发表于 2020-3-30 14: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这个兼容并蓄的“海派文化”大都市,生活饮食上总是无处不体现着上海人精致的生活习惯,在吃上更是讲究格调。特别是疫情期间,对健康食材的需求更是愈发强劲。如何让市民们每天都能在家吃到新鲜菜,成了菜全裸吃生鲜超市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



在“裸吃生鲜”、“本真食材”的生鲜超市品质经营理念的要求下,菜全裸吃生鲜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着新鲜、健康、绿色、纯正的生鲜食材,从正宗苏北草猪肉、散养土鸡蛋、澳洲谷饲牛肉、新鲜海产品、蔬菜水果、米面粮油、休闲食品等应有尽有,菜全裸吃生鲜经过严苛的质量认证,全程品控,加上搭着互联网的快车,将纯正的健康食品送达消费者手中;经过多年的沉淀,菜全裸吃生鲜逐步成为了上海民众备受青睐的星级品牌。



菜全裸吃生鲜备受欢迎的原因除了“健康裸吃食材”的品牌理念外,高品质平价的产品定价策略,则成功的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早上六点多,菜全裸吃生鲜连锁超市一开门时,人潮涌动的场景。另外,贴心的服务也让菜全裸吃生鲜超市备受好评,对于任何一家生鲜连锁超市来说,产品、价格方面的优势固然能够吸引一部分的顾客,但是要想长久的让顾客喜欢上你的品牌,最重要的还是在于服务;热情贴心的服务成了菜全裸吃生鲜品牌的坚强后盾。

菜全裸吃生鲜能够从早到晚,客流不息,也与其公司总部的品牌战略和企业发展愿景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菜全裸吃生鲜超市”是上海逢时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以菜全裸吃生鲜超市为平台中心,为都市家庭及上班族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新零售生鲜品牌。菜全品牌诞生于2012年,希望为社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新零售生鲜购物中心,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多地区、多社区、多品类的新零售生鲜O2O购物方式,全力为都市人群解决“最后1公里”的健康食材配送问题;菜全裸吃生鲜超市有自己的冷库系统,在“菜全裸吃生鲜”商城上在线下单,能够做到最快16分钟免费将新鲜的健康美食送到家中。



“让每个家庭都可享受自热“裸吃”的健康食材,品味大自然的原汁原味的味道”,这是菜全裸吃生鲜品牌创始人冯总的初衷,正是基于这样伟大无私的企业愿景,菜全裸吃生鲜超市经过长期累积,“小而美”式的深耕口碑经营,一举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深度长期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