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法无天!举报潍坊刘成瑞打人 强拆民宅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0 15:3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尊敬的领导:

我是山东省潍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昌街道办事处王家村村民王玉孝,现向贵处实名举报刘成瑞(原任职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新昌街办党委副书记,现任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新城街道办、党委副书记(二把手))策划、组织庞大的黑恶势力,凶恶驱打我家人至伤的违法犯罪事实,我们到现在不明白,我们到底犯了什么法?刘成瑞亲自带领200多名黑社会人员,7天之内,先后3次去我家。先打伤我家人,后趁我家中无人强行推倒房屋,这是政府领导干部应该做的吗?刘成瑞必须当面向我们解释清楚。                                                            违法暴力殴打事件经过:                                         

(1)2018年4月24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刘成瑞带领50多名黑社会人员,到我家砸毁电表并强行带走。(视频为证)




(2)2018年4月27日上午8时20分左右,由刘成瑞(原任职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新昌街办党委副书记,现任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新城街道办、党委副书记(二把手)),带领不明身份的黑恶势力200余人,均黑衣蒙面,到王家村违法暴打我们家人,该团伙进村后即对村子进行封锁,人员及车辆不得出入,第一时间砸毁女儿王丽红家的监控摄像头,用报纸把玻璃封死,以防行车记录仪拍到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一时间黑社会团伙对我们家人大打出手,现场我妻子吉士花被多人殴打导致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损伤(II)度,小便失禁,当场休克。幸亏120及时赶到,送往阳光融合医院,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住院5天,女儿王丽红、王伟、女婿刘军和村民王玉娟、于志红都遭受不同程度的殴打。报警后110警察出警到现场后,该团伙人员才陆续撤离,甚至在警察处警的过程中,仍有蒙面人试图抢夺村民手机阻止其拍照行为。(视频为证)




(3)趁我妻子吉士花受伤住院家中无人期间,刘成瑞再次带领200多名黑社会团伙,于2018年4月30日下午15点40分左右,到我家破门而入,(用斧头把门劈开)将我和女儿王丽红两家的房屋,用挖掘机强行推倒,造成重大财产损失,所幸因妻子吉士花、女儿王伟、王丽红被打住院家中无人,此次无人员伤亡。110警察余受害人报案后近2小时才赶到现场出警(派出所距案发现场不足10公里)。(视频为证)




2018年5月4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潍坊信访局当面递交书面举报材料及照片证据。

2018年5月7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中央驻济南巡查组信访处递交书面举报材料。                                                                        2018年6月14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潍坊市打黑办当面递交书面举报材料及视频证据。                                                  2018年7月18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国家公安部当面递交书面材料。2018年9月26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省公安厅当面递交书面材料。   2018年10月18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国家公安部当面递交书面材料。2018年12月24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国家公安部当面递交书面材料。2019年1月10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国家公安部当面递交书面材料。2019年3月10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国家公安部当面递交书面材料。2019年4月12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中央纪委当面递交书面材料。2019年6月5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中央纪委,国家信访局,国家公安部当面递交书面材料。

2019年7月2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国家公安部当面递交书面材料。2019年9月10日,举报人就上述情况向中央纪委,国家公安部当面递交书面材料。

自案件发生至今已13个多月,举报人未得到任何答复。

案件发生后,受伤人员吉士花、王伟、王丽红多次到潍坊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要求进行伤情鉴定,吉士花被定为轻微伤。吉士花要求向上一级重新鉴定遭到拒绝。



鉴于以上种种现象,相关办案人员对以上涉黑涉恶人员的涉案行为迟迟不予立案调查处理、敷衍塞责,我们有理由怀疑是否有相关人员沦为了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目前,上述人员因房屋被拆居无定所,受伤人员无人问津。恳请各位领导在百忙中,对本案件依法督察,还百姓以一个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刘成瑞身为一名国家领导干部,在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大形势下,国家法律尊严何在?刘成瑞这种知法犯法毫无人性的国家领导干部,如此藐视法律,他的暴力行为背后的保护伞是谁?刘成瑞的犯罪行为给我们家人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和人身伤害,该行为已构成犯罪。



我们坚决要求以下处理:

一:依法严惩、追究刘成瑞的法律责任。

二:揪出背后保护伞和打人凶手,依法严惩。

三:按照国有土地征收补偿条例对强拆的房屋依法赔偿。         

四:被强拆的房屋及打人的伤害损失依法赔偿。      

附:举报人信息及签名



注:以上住址为原住址,现举报人房屋被拆毁,无固定住处。

举报人通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眉村镇小李家集街路口

举报人联系电话:   15153652000    13280156222

                                                   2019年     月     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