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3|回复: 2

奔驰在国内召回近 4 万辆汽车!问题涉及漏油箱漏油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67

帖子

14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33
发表于 2020-3-29 14: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料图
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 C 级、E 级汽车
日前,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一)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 2015 年 4 月 7 日至 2018 年 7 月 20 日生产的进口 C 级、E 级汽车,共计 2371 辆。
(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 2014 年 9 月 18 日至 2018 年 8 月 27 日生产的国产 C 级、E 级汽车,共计 37208 辆。
本次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子供应商的生产过程偏差,转向机转向齿条的锁紧螺母可能出现裂纹,无法满足强度要求。如果车辆转向机安装了有缺陷的锁紧螺母,锁紧螺母可能会因较大的横向力而断裂,例如低速转向或驻车过程中车轮碰到路缘等情况。断裂的锁紧螺母可能卡在转向齿条和外壳之间,导致车辆转向受阻,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转向机,以消除安全隐患。为了确保配件及时供应,除了更换新的锁紧螺母外,此次召回用转向机将部分采用梅赛德斯 - 奔驰原厂再制造件。梅赛德斯 - 奔驰原厂再制造件满足梅赛德斯 - 奔驰的质量标准,同时也享有原厂配件质保服务。
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形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用户可以通过座机或手机拨打服务热线:400-818-1188(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全天 24 小时)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威霆汽车
日前,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 2016 年 8 月 18 日至 2018 年 5 月 21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威霆车辆,共计 14112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副驾驶座椅下方的辅助蓄电池无盖板,极端情况下,导电材料可能落到辅助蓄电池上导致短路而引发起火,存在安全隐患。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受影响车辆免费加装盖板,以消除安全隐患。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客户此次召回事宜。同时,相关车辆的客户还可以通过座机或手机拨打服务热线:400-818-1188(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全天 24 小时)。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 GLE SUV 汽车
日前,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 2019 年 4 月 13 日至 2019 年 4 月 27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 GLE SUV 汽车,共计 29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的生产偏差,燃油箱加注管可能存在焊接工艺瑕疵,导致燃油从加注管与燃油箱之间的连接处渗出。极端情况下,若燃油渗出位置存在外部火源可能导致起火,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燃油箱,以消除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用户可以通过座机或手机拨打服务热线:400-818-1188 咨询(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全天 24 小时)。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召回部分 E200 汽车
日前,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 2019 年 12 月 25 日起,召回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2018 年 3 月 6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 E200 汽车,共计 312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未按照要求进行线束屏蔽线接地,在电机和电机控制器出现接地不良时,极端情况下可能会造成电机输出功率突然下降;维修故障时,如果维修人员没有穿戴防护措施,同时接触电机和电机控制器时可能存在触电风险,存在安全隐患。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排查线束屏蔽线进行接地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湖南江南汽车制造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服务站以电话、挂号信方式通知用户,安排免费排查维修事宜。用户可致电服务热线 400-112-2995,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中欧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维达莱斯汽车
日前,中欧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方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 2013 年 5 月 27 日至 2017 年 5 月 15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 ZCL5033XLJC 系列汽车,共计 19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选配了带一触式电视升降的车内隔断系统,由于设计存在缺陷,该隔断系统的电视机开关的操控状态不符合国家 GB11552-2009《乘用车内部凸出物》强制性标准要求,存在安全隐患。中欧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改电视升降开关的操控模式并加装驾驶员控制开关,以消除安全隐患。
中欧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安排免费维修事宜。用户可拨打客户服务热线:400-886-6187 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2

主题

691

帖子

14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4
发表于 2020-3-29 15: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漏油箱不就是用来漏油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5

主题

653

帖子

14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05
发表于 2020-3-29 15: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