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0

肺炎病毒肆虐的疫情下,IQOS烟民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1773

主题

1773

帖子

611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1
发表于 2020-4-1 15: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QOS,自从2016年开始在中国流行起来开始,就快速吸引了很大一批爱好者,由于国内并未正式授权该产品以及IQOS烟弹在国内销售,导致很多使用者是既爱又恨,爱呢,是因为用了IQOS之后确实自我感觉良好,恨呢,是用了IQOS之后,会无法适应点着香烟的味道,对IQOS烟弹产生了极大的依赖性,而IQOS烟弹在国内却是一弹难求,经常“断粮”。
IQOS烟弹断粮自然就会产生新的产业链--烟弹代购以及假冒产品。这两者在中国都是明令禁止的,所以还是无法根本上解决大部分IQOS烟民的需求,从而很多不得不放弃IQOS而重新点起香烟,只有极少数“门路”比较广的还能确保粮食供应。但是,这一切,从2020年肺炎病毒疫情爆发开始,就都变成了奢望。我们可以到处听到“IQOS烟弹断粮怎么办?”“IQOS烟弹哪里买?”等等“求救”信号,可以看出IQOS烟民们是何其绝望和痛苦。现在全球疫情的发展貌似没见好转,断粮之路IQOS烟民何去何从?


方案一:
戒烟,干脆就不抽了,但是从数据统计来看,有戒烟意向并最终成功戒烟的人,其实所占比例小之又小,10%左右,那剩下的90%的人还是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方案二:
重新点烟,这应该是绝大部分IQOS用户的最终选择,因为烟瘾难解,那就只能再次拿起打火机,点烟抽,那这个可能就如同第一次学抽烟时的过程,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而且也违背当时为何选择抽IQOS的初衷。


方案三:
使用替代品,又要实现IQOS的口感,又要解瘾,又要降焦减害。
1、找找其他烟弹?但是现在国内并未有正式上市的烟弹可买,那还是被绕进了死胡同。
2、那把IQOS换了?看看有没不需要烟弹的设备,可以直接抽国内到处可买的香烟,只是不需要打火机而已?有一款叫做“IUOC爱优士”的电加热烟斗,从其官网和公众号了解到,这或许真可以解决IQOS烟民的困扰,不需要烟弹,只烤真烟,效果如同IQOS,或者这可以是IQOS烟民的最佳出路,具体可以自行了解尝试。


最后,祝愿所有的IQOS烟民,在肺炎病毒肆虐的疫情之下都可以找到解决IQOS烟弹断粮的最佳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