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回复: 0

松下纳诺怡,健康水离子,打造舒适健康新生活

[复制链接]

9634

主题

9637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2
发表于 2020-4-1 15: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松下家族有一个可爱的“魔法”小精灵,空调、冰箱、洗衣机、吹风机等与它结合,立刻就能变身“健康小卫士”,它就是基于松下黑科技研发而成,从水中诞生的新一代健康离子nanoe 。它取自nano-tech-nology中的「nano」以及「带电的」单词「elecrtic」中的「e」两者结合而成,寓意为微小的身体拥有强大的科技能量。

  从2003年正式投入使用至今,nanoe 已经为人类健康默默守护了17年,如今它终于拥有了中文名, “3.21松下小综艺开播啦”现场,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正式揭晓nanoe 中文名为“纳诺怡 ”。

  近期,许多品牌方的线下活动都无法正常举行,经过多方考量,松下将nanoe 中文名称命名发布会由线下转为线上,打造综艺节目“321松下小综艺开播啦”,节目中设置的各种创新环节娱乐性和互动性更强,吸引无数观众围观,直播当日参与人数高达300多万在线观看。

  松下黑科技纳诺怡 ,搭载在众多松下电器产品中,时刻守护你的健康和水润。

  松下品牌领导人表示,纳诺怡 是从水中诞生的新一代健康离子,富含的大量OH自由基拥有强大的科技力,通过夺取异味、细菌、过敏源等有机物中的氢(H),使其分解或失去活性,达到除味除菌的净化效果。

  松下曾做过一个箱体实验,实验表明,纳诺怡 能够附着在漂浮于空气中的细菌上并牢牢包裹,其含有的OH基能使细菌蛋白质发生变性,最终抑制细菌活性。当下,居家隔离或在公司办公,使用富含纳诺怡 的空调或空气净化器,可有效净化空气降低感染几率。

  由于空间狭小、空气不流通等因素,生活中常常会产生汗臭、宠物臭、厨卫垃圾臭等难闻的异味和细菌,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中,除了影响健康,幸福感也会大打折扣。松下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和洗碗机都添加了纳诺怡 ,能够快速有效抑菌去味,营造清新舒适的生活空间。

  在我们的印象中,温度较高空气潮湿的南方会滋生霉菌,其实寒冷干燥的北方也易生长霉菌。松下在洗衣机、洗碗机和座便器上都使用了纳诺怡 ,霉菌去除率高达94%,即使是湿潮难耐的梅雨天气,也能告别发霉享受清爽洁净生活。

  纳诺怡 还能有效分解PM2.5中所含苯甲酸、十六烷等有害物质,有效抑制螨虫粪便、树木花粉、真菌、猫狗宠物皮屑等过敏源物质,高效净化空气,时刻守护人体健康。

  此外,由于压力过大、熬夜等因素,年轻人群也早早遇到了皮肤干燥和头皮健康等问题。纳诺怡 含水量是空气中一般负离子的1000倍左右,而且又具有优质的亲肤性,使用纳诺怡 空调和吹风机等产品,能够有效呵护滋润皮肤和头发,一整天散发出水润健康状态。

  nanoe 正式发布中文名称纳诺怡 ,品牌理念初心不变,从水中诞生的新一代健康水离子,未来将不断持续升级,全方位呵护家人,开启健康舒适居家新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