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乐全屋定制加盟好不好大揭秘!一定要看

[复制链接]

9687

主题

9690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16:3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两年我乐全屋定制真的很火,选择加盟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我老表就是其中一个。作为一位沉迷在挣钱中无法自拔的人,只要嗅到一丝赚钱的机会他都不会放弃。这不在经过了1年多的考察,前年它的第一家我乐全屋定制专卖店终于在我们那开业了,反响还不错。

  鉴于好多对我乐全屋定制感兴趣的朋友都在问我我老表加盟的我乐全屋定制好不好,有没有市场,有没有盈利,是否好经营等各种问题,今天就给大家统一说说。

  1、全屋定制品牌那么多,他为什么会选择我乐全屋定制?

  在选加盟品牌阶段,我老表经历了一段痛苦煎熬的时期,那时市场上有很多全屋品牌,他根本不知道选哪家。所以经常打电话给我诉苦,叫我帮他分析,看看如何选。我们当时定的加盟准则就是,一必须是大品牌,二必须产品有特点,三还要有发展前景,综合这些我们最终选择了我乐家居。

  首先我乐是十大品牌也是国内知名品牌,大品牌有保障;其次,我乐定位比较不同,它主打原创设计所有的产品都是原创作品;最后,我们调研分析了市场上对原创家具和个性家具需求还是很大的,综合这些我们觉得我乐是最适合加盟有市场的。

  2、都说开店初期很难,他是怎么应对和度过的?

  这个也是好多人会问到的问题,这个问题其实很好回答。当时我乐家居总部对我弟提供了很多支持和帮助,再加上我弟一直在经商也比较有头脑,所以不到一年店铺运营就进入了正轨,在当地快速打开了知名度。

  比如在开店初期我乐会给提供免费设计方案、免费店面安装、店面各项福利补贴、店面人员培训和开业活动支持等,很全面,一对一帮扶。不仅如此,我乐还组织了很多培训,从员工到店长再到设计师都有涉及,快速帮我弟把店铺带入了正轨。

  3、现在开始赚钱了吗?赚了多少?

  关于这块,我想说确实已经赚钱了,之前投入的本钱也都已经赚回来了,至于赚了多少我还真不知道,毕竟不是我的店。

  现在我弟已经准备开第2家我乐全屋定制店了,目前在选址阶段,相信再过不久就能马上看到他的第2家店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