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0

云纸物联:非接触式生活催生非接触式经济

[复制链接]

247

主题

247

帖子

89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3
发表于 2020-4-3 20: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疫 情之前,我们对非接触式生活并不陌生:有传统的纸币交易到现在的扫码付款以及扫码取餐和扫码鸟箱取快递等等,而疫 情之后,加速了非接触式生活的普及,老一辈们也加入这样“新式”的生活方式:线上超市--非接触式买菜,甚至延伸到对公业务:线上办理政务。非接触式的生活方式,正在全民普及。

        非接触式生活之所以崛起,还得从非冠病毒的高传染性----接触传染说起,非冠之前,我们对于病毒的传染途径了解但缺乏重视,低估了病毒的传染性。除了非冠病毒,能够通过接触传染的疾病还有:手足口病、水痘、部分流感病毒和部分皮肤病……

        出门在外人有三急,卫生间一定是使用频率最多的场景之一。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全国公厕达到了32.5万座,而32.5万座公厕中,有供纸的不到10%,有供纸的卫生间中:纸巾管理,纸巾质量,过度浪费等问题都让各场所单位头疼。

        非接触式新生活方式辐射出种种物联网非接触式新科技,“云纸智能扫码取纸机”就是其中之一,主打非接触免费取纸,扫码之后自动出纸,出纸完毕自动切断纸巾,真正意义上实现非接触取纸,而产品硬件上,经过5轮迭代,最新一代的云纸智能取纸机不仅外壳轻便、外观明亮简洁,配置4G信号,在加快出纸速度的同时,收集纸巾使用信息,通过云端发送到云纸专属小程序,提醒管理人员对纸巾进行更换和维护,而让使用者最为关心的纸巾质量问题:“云纸”与纸巾巨头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纸巾通过权威《纸浆质量监督检验》。

        在北京协和医院的当月使用情况,足以证明院方和市民的广泛认可:平均每日取纸近1000人次,总取纸近3W人次,使用纸巾长度达2400000cm.

        另外,“云纸智能扫码取纸机”与全国222家万达、211家医院、116家景区、127个高铁站形成长期合作。


        对场所单位来说:减少纸巾支出,减少卫生人员工作量,增加单位社会形象。

        对取纸用户来说:解决了“紧急时刻”无纸可用的尴尬,也解决了对纸巾卫生的担心。

        对公共卫生来说:非接触取纸,解决了接触传播带来的健康隐患,阻断细菌病毒传播。

        疫 情笼罩下的阴霾终将退去,留下非接触式科技乃至产生的非接触式经济前所未有的机遇,蓝图终将由公共卫生服务践行者一步一个脚印绘制而成。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 云纸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