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元一分无押金麻将群

[复制链接]

9692

主题

9695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0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 20:3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麻将,在我国+VX:13712338466或18024557673,源远流长,往回追溯,可以发现,正是由于国人的酷爱,才得以流传至今。+VX:13712338466或18024557673一元一分的麻将群层出不穷,各种地方的玩法,比如,四川的血战到底麻将(换三张缺一门)、红中癞子麻将(俗称:红中做鬼,不带风,发财,白板,抓马,不可以吃牌,只能自摸。可做七小对)但基本逃脱不了最后解散,人心尽失的结局。因为大多都是图个开心,无押就拉进群的,难免一些没牌品的网友输了就走,拉黑群主,而群里正常玩的牌友就收不到包,好心点的群主,自掏腰包,垫上,可久而久之,终究会支撑不住这无尽的跑包。而解散。这也是为什么广大牌友,到处找群玩的问题,那么我们是不是该考虑下,一个良心的牌友群,该何去何从?自建群起,我们始终坚持一条,带押进群,无押一律不拉,退群退押。把没诚信的牌友一开始就拒绝在群外+VX:13712338466或18024557673,最大限度的保障群内玩家的利益!正是因为如此,在这里,牌友得到了真正的牌技体验,也不担心恶意挂机,跑包。目前,群已历时两年有余,活跃人数保持在200人左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