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度水解不含乳糖,纽太特做敏宝脱敏管家

[复制链接]

9687

主题

9690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4 09:5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很多宝妈都闻“敏”色变,我当初听到医生说宝宝有牛奶蛋白过敏的问题和乳糖不耐受的情况时,也懵了好一会,还以为宝宝什么都不能吃了。在医生的科普下,我才知道,原来敏宝要远离含有牛奶蛋白的食物,通过回避饮食的方式,用氨基酸奶粉和深度水解奶粉来进行逐步脱敏。

  

  于是,我按照医生的嘱咐,先给宝宝喂了半年的纽康特奶粉。之后,我又慢慢转到了纽太特奶粉。这个纽太特奶粉我还是很满意的,因为它和纽康特一样,都出自纽迪希亚公司,是专门给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研制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不过它和纽康特不一样,是荷兰进口的乳清蛋白深度水解奶粉,它里面的蛋白质都经过特殊工艺进行了深度水解,变成了小片段,也就是氨基酸抱团的状态,是低敏奶粉。当宝宝进入脱敏中期的时候,才需要用它来进行下一阶段的脱敏,建立牛奶蛋白口服耐受,巩固脱敏阶段。不要以为现在的深度水解奶粉只能完成脱敏,它的营养成分也是很丰富的。像纽太特这样的深度水解奶粉里,就添加了DHA和AA,宝妈们都知道,DHA和AA需要从食物里获得,它们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和视力发育,让宝宝在这个关键期吸收足够的“脑黄金”,做个聪明宝宝。MCT比长链脂肪更容易消化吸收,宝宝可以摄取到足够的脂肪含量,长得更加健硕。更重要的是,它没有添加乳糖,对于我家这个乳糖不耐受的宝宝来说,用它进行脱敏再好不过了。我家宝宝转成纽太特后,并没有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看来脱敏效果很不错。

  所以,我在天猫纽迪希亚海外特配旗舰店又囤了一些纽太特奶粉,因为宝宝现在长大了一些,我还在特爱过敏宝宝之家学习更多的抗敏知识。相信再过一段时间,宝宝就可以彻底完成脱敏,再也不用忌口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