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纽康特奶粉,激活敏宝“防护力”

[复制链接]

9686

主题

968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4 10:1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个人体质的关系,我家宝宝是做试管来的,可以说是得来不易了,因此家里人都把他宠上天了。我没有母乳喂他,当时还找了很多普通配方奶粉进行对比,给他挑了特别好的奶粉作为主粮。结果才喝了几天,宝宝就开始吐奶,还一直腹泻,我以为是宝宝的身体出了大问题,赶紧带着他上医院检查。

  

  经过医生的诊断后,我才知道,原来宝宝是对牛奶蛋白过敏,不能吃含有牛奶蛋白的食物,之前的普通配方奶粉也不适合继续喂了。医生让我给宝宝换成纽康特奶粉,这款奶粉里没有牛奶蛋白,适合给敏宝脱敏。出于谨慎,我就在网上查了关于纽康特奶粉的资料,发现它是一款给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研制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不过奶粉安全不安全,还得看它有没有经过相关部门认证了,我查资料的时候看到,纽康特奶粉早在2017年就已经通过特医食品注册,而且还是001号注册号,品质很有保障,看到这里,我放心不少。之后,我又看了它的成分,发现它确实没有添加牛奶蛋白,配方里的蛋白质都是通过游离氨基酸来提供的,DHA也是从藻油里提取的。它添加的DHA和AA可以满足宝宝神经系统发育的需要,核苷酸对宝宝的肠胃有呵护的效果,我家宝宝因为牛奶蛋白过敏而腹泻,肠胃受到了损伤,有这个成分就可以通过它修护肠胃。MCT还能让宝宝更容易吸收消化,吸收需要的脂肪含量。看到纽康特奶粉这么安全,营养也很丰富,又适合敏宝,我就放心给他换上了纽康特奶粉。

  吃了一段时间的纽康特,宝宝过敏的情况果然改善了不少,现在喝奶也很有劲了。为了保险起见,我还在特爱过敏宝宝之家学习脱敏知识,给宝宝科学脱敏。希望宝宝可以通过纽康特奶粉来稳定脱敏,以后就不用担心牛奶蛋白过敏的问题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