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媒:海湖庄园旁,失业者排队领救济品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3:3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彭博新闻社网站 4 月 5 日刊载题为《海湖庄园阴影下排起萧条时期领取救济食品的队伍》的报道称,尽管距离特朗普总统的私人俱乐部海湖庄园只有 4 分钟车程,距离香奈儿和路易威登位于棕榈滩的门店只有 10 分钟车程,但豪利餐厅已经成为残酷的美国经济新现实的象征。全美各地有超过 1000 万人突然失业,领取救济食品的队伍正在那些特权飞地的阴影下排起来,就像位于佛罗里达的豪利餐厅的这支队伍一样。 现将报道摘编如下:
过去两周,豪利餐厅的厨房员工一直在为棕榈滩的歇业餐馆和度假胜地的数千名下岗者烹饪免费餐食,曾经有一天提供的是熏烤鸡肉配米饭、豆类和沙拉。一排排装在棕色纸袋中的午餐和晚餐是一个预警信号,即由于新冠肺炎危机及其引发的深度衰退,美国的收入差距将进一步拉大。
" 月光族 " 沦为下岗者
就在许多美国人为超市货架上已经没有他们最喜欢的麦片品牌和卫生纸而发愁的时候,一场新的残酷的食品危机正在下岗者中萌芽,这场危机已经开始令贫困人口通常赖以为生的机构不堪重负。
" 喂养南佛罗里达 " 组织执行副总裁萨丽 · 瓦茨克说:" 我们的援助请求增加了 650%。增长是指数级的。" 该组织在疫情暴发前已经在为包括棕榈滩县在内的 4 个县的 70 多万人提供服务了。
需求激增的地区并不只有棕榈滩。世界各地的粮食赈济组织都报告了援助需求增加,因为政府下达的限制行动命令开始显现效果,导致企业纷纷裁员。
在许多美国社区,食品短缺已经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了。2018 年,全美有 1430 万个家庭存在食品短缺问题,占到美国家庭总数的 1/10 多一点。对非洲裔和拉美裔家庭来说,比例接近 1/5。
随着失业人数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情况可能只会变得更糟。仅在 3 月份的后两周,就有前所未有的 1000 万劳动者申请失业保险。一些经济学家预测,到 7 月份,失业人数会达到约 2000 万。
那些被解雇的人往往是 " 月光族 ",因此属于最易受到影响的人之列。
弱势群体急需救济
国会 3 月 27 日通过的 2 万亿美元(1 美元约合 7.1 元人民币)一揽子援助计划,包括向大多数美国人每人发放 1200 美元的紧急援助金以及延长失业救济时间。但是,援助资金能够以多快的速度到达最需要的人群手中,将对已经开始的衰退的持续时间和深度产生影响。
前劳工部首席经济学家、现供职于经济政策研究所的海迪 · 希尔霍兹说:" 这实际上打击的是我们社会中已经是最弱势的工人,因此这意味着痛苦将以更快的速度蔓延。他们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有可能一个月下来攒不下什么钱,因此如果他们的收入下降,他们更有可能真的不得不减少房租和食品等必需项目的支出。因此,如果让更多的经济活动退出,只会让衰退程度更深、衰退时间更长。"
罗德尼 · 梅奥是旗下企业包括豪利餐厅的 " 亚文化 " 餐饮集团的老板。他从 3 月 21 日开始在豪利餐厅的停车场发放免费餐食,而他在前一天不得不解雇 650 名员工。
梅奥说:" 他们当时问:‘我们去哪儿?我们怎么办?’我当时能找到的只有已经崩溃的失业登记网站,任何人都没法在上面登记任何信息。但我确实向他们保证:不管怎样,我们都将为你们和你们的家人提供食物。然后我说,我们明天将在豪利餐厅开放(这项服务)。"
疫情加剧贫富差距
梅奥说,当前的危机凸显了棕榈滩核心区域——它是坐落在一座通过若干桥梁与大陆相连的障壁岛上的飞地——的特权阶层生活与周边更广阔县域的生活之间的鸿沟。梅奥说:" 桥的东面是棕榈滩,桥的西面则是截然不同的世界,那里有一些非常贫困的社区。"
棕榈滩县食物赈济中心执行主任卡伦 · 埃伦说:" 当我告诉人们棕榈滩县有人在挨饿时,人们认为我在开玩笑。但在南佛罗里达,我们的贫困程度一直很严重。"
新冠肺炎感染的威胁已经导致该地区的食品分发处改变了运作方式或关闭。埃伦说,在棕榈滩县食物赈济中心供给的 125 个分发处中,约 1/3 已经关闭。此外,抢购风潮也让超市的存货枯竭,这意味着来自食品杂货连锁店的捐赠正在减少。
瓦茨克说,零售商对 " 喂养南佛罗里达 " 组织供应量的锐减以及需求的激增几乎使该组织的运营成本增加了两倍。她说:" 理想情况下,我们每周的运营成本约为 12.5 万美元。现在,由于需要购买食物,我们预计运营成本会在 35 万美元上下。因此,我们每月需要大约 140 万美元才能维持下去。"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