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央视快评】携手抗疫维护人类共同家园——写在世界卫生日

[复制链接]

198

主题

198

帖子

6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21:4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7 日是世界卫生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各国医务人员正在奋力拼搏,与疫魔展开斗争,也使今年的世界卫生日承载了特别的内涵。
战胜疫情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盼。作为最早与疫情作斗争的国家,中国人民情同此心,与世界各国人民感同身受。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强调,国际社会最需要的是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应对,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习主席的重要讲话,道出了国际社会的共同心声。


病毒无国界,携手抗疫是应对疫情的唯一正确选择,团结合作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新冠病毒来势汹汹、异常狡猾。面对这一全球大流行疾病,人类目前还没有完全掌握其传播规律,还没有特效药物和成熟疫苗,因而需要集合全人类的智慧加强病毒溯源和传播机理研究,加大药物和疫苗科研攻关力度。
此次疫情还暴露出了全球公共卫生治理体系的诸多短板,同样需要各国同心协力、共同建设。


不只如此,疫情对全球经济发展也造成了巨大冲击。提振经济、政策联动、稳定汇率等工作需要各国密切配合、协同联动。
疫情发生之后,中国以公开透明、及时有效的信息分享,使得其他国家能够更快更深入地认识新冠病毒,充分展现了大国担当。中国以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在较短时间内有效遏制疫情蔓延,为全球防控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窗口。中国以全民动员、联防联控的有效方式,为世界防疫提供了中国方案。中国以援助医疗物资、派遣专家团队、合作研发疫苗、向国际组织捐款等实际举措,为全球防疫贡献了中国力量。


环球同此凉热。面对疫情,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置身事外,唯有全人类共同努力,才能战而胜之。当前,全球疫情仍在加速扩散蔓延,世界经济增长遭遇严重冲击,世界各国应坚持以合作的阳光驱散疫情的阴霾,携手赢得这场全球战 " 疫 " 的艰巨斗争,维护人类共同家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8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沙发
发表于 2022-4-3 22:38: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inuvzg 于 2022-5-10 15:37 编辑

谢谢大大分享
















原來出風口過大,而對應的風道過窄,風都從出風口「中間」吹出,導致出風口中間與四周產生較大的溫差,導致結露倒 汗水,找冷氣通是信心之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