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理财产品中的“明星”,你可以不购买,但你不能忽视它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7:3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专业的投资
基金的专业,可以举个例子来说明。你想把自己的孩子培育成才,总不能完全靠自己的教吧,因为老师传道受业解惑更加专业,那么老师就是站在最专业的角度上为我们分忧。
基金也是一样,理财小白不懂怎么去投资、也没有太多时间去研究、也不一定能够研究的透,甚至需要长年累月去积累经验,这样我们就已经错过最好的理财机会。但是大家把钱拿来购买基金,会有专业的人士去帮我们打理投资,整件事就会变得省心省力。
当然大家可以看一下任意一只基金的基金经理简介,基本上最低学历也是金融学硕士,并且具备多年的基金管理经验,还能够看到过往管理基金的收益情况。虽然专业的基金经理也不能保证一定会我们赚到钱,但是也没有哪个理财小白敢说自己理财能够比人家做得更好,毕竟专业的始终是专业,在风险来临时能够看出个人与专业人士的差距。
最简单的解析
基金是非常透明的,投资者的钱放在里面理财,可以把全局看得清清楚楚。买了多少份基金、手续费收了多少、净值变动情况、盈亏情况等等一目了然,即使是理财小白也能看明白。
最重要的是基金的说明非常清晰,包括基金概况、基金经理、基金公司、历史净值、阶段涨幅、持仓明细、基金公告等等,以最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
                                                                        
站在投资者的角度,为什么我觉得基金更适合普通投资者?
一、看得懂
看不懂的理财永远是存在隐患的,只有做真正看得懂的理财,才能帮你赚到钱。就像很多人炒股,为什么会出现十个人炒股有八个人亏损的情况,因为那八个人不是真的懂股票。而基金是最容易弄懂的理财产品,只需要花一点时间去读一下基金的档案,便可以做出最准确的判断。
二、适应风险
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是如此。基金能够满足绝大多数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无论是高中低风险皆可以解决。不过一些购买股票基金的投资者亏损时非常后悔,是因为他们选择基金的时候脱离了自己的风险偏好。只有对自己作出最真实的风险评估才能选择适应风险的基金产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