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明星开宾利去洗车,洗车工的魂都快被勾走了:同事都羡慕我!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7:4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汽车市场如此繁华的今天周边的很多行业也兴盛了起来,例如汽车美容和洗车服务就成为了车主们的例行之选,尤其是豪车车主更会注重自己汽车的整洁,洗车工更是借此赚得盆满钵满。而最近有一家洗车店内却出现了这样一番景象,有一个女司机开着宾利去洗车引起了洗车工的注目,仔细一看这不是那个女明星吗?

据当时的洗车工表示自己的门店相对简陋,这天却迎来了一个出乎意料的顾客,起初只是一个开着宾利的女司机将自己的车停在了洗车工位上,但她下来时我们才发现这是著名的女明星蓝心妍,她的颜值比电视上看上去还要高一些,那天她穿了一个紧身的绑带露脐装,十分性感,身材看起来十分消瘦,但该有肉的地方还是有肉。

洗车工表示她开的是一辆宾利GT,其搭载的6.0T发动机可迸发出641马力,虽然蓝心妍是万众瞩目的明星,但我们也十分好奇,她能够驾驭这样的激情车型吗?毕竟在很多男人心中这样的动力猛兽都是梦寐所求。

最让洗车工激动的是在洗完车以后蓝心妍临走之前还递给了自己一瓶饮料,这可是来自女神的馈赠,是多少粉丝做梦都得不到的,居然就让自己在正常工作的状态当中碰上了。当看着女明星开着她的车子离去时洗车工久久不能忘怀,仿佛自己的魂都被勾走了。

洗车工之所以对蓝心妍有着如此的迷恋,是因为在以往的影视剧中她都给我们带来了非常惊艳的表现,她所出演的电影仿佛都以性感妖娆的姿态为主,对于这样的宅男女神谁又有抵抗的能力呢?更何况对于洗车店而言宾利也是大客户,而这名洗车工在这一天的工作过程当中也算是财色双收了。

洗车工随后也表示,当同事们得知女神送给自己饮料的时候大家都羡慕的要发疯了,恨不得天天替自己的班,就希望有一天能够遇到自己的偶像。很多网友在看到这幅场景时也表示,虽然蓝心妍不是一线的当红女明星,但是她的经济实力还是非常可以的,毕竟能够开上一辆价值400多万的宾利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看来娱乐圈中的钱还真是比较好赚。不知道大家对此是怎样看待与评价的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