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子韬说“我太想谈恋爱了”暴露了演艺圈明星们恋爱观的真相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7:4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疫情,有人说是对异地恋忠诚度最大的考验,其实,对单身的人何尝不是一次直击内心考验。
今天“黄子韬 我太想谈恋爱了”冲上热搜,迅速引来了3.3亿次的阅读和8.9万人次的讨论。

黄子韬在直播中,坦言每次演完感情戏之后回归现实,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心仪的对象,感觉很空虚,在于粉丝互动中还化身导师对粉丝说:“如果在生活中遇到喜欢的对象一定要勇敢地争取美好感情”。

如此坦诚的韬韬凭借此次直播又收割了无数少女的心吧。
其实了解黄子韬人设的人应该知道,他就是“真实”的代名词,因为很少有男偶像像他一样耿直,此前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发布两张与友人聊天截图,称自己不懂“聒噪”二字的意思,并吐槽学会也不想用,也在留言中直呼“太难了”。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别人身上,可能会觉得很意外,不,这件事应该不会发生在别人身上,因为不懂就问还要告知天下的行为,恐怕也只是黄子韬一人了。
其实,在娱乐圈中走流量路线的偶像男明星一向对感情的话题都是很忌讳的,因为男偶像的感情生活不能公开,像吴尊也是隐婚9年才选择公布自己是已婚的事实。
但是近两年随着综艺节目同质化现象严重,为了增加收视率和效果,把明星们的恋爱搬到了荧幕前,而因此结缘的明星也不在少数,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1.颖儿与付辛博
这一对是参加《如果爱》节目而在一起的,两人已经结婚并且生了孩子,更是大办了婚礼。

2.郭碧婷与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是参加《最美的时光》而相认相恋,如今两个人也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3.陈乔恩与艾伦
这一对其实也刚官宣不久,因为参加《女儿们的恋爱》而在一起,不知道这对会不会修成正果呢?

4.郑爽与张恒
郑爽和张恒现在已经分手了,而且还闹得不可开交,据悉,两个人是因为《这就是铁甲》而相识,而张恒正是这档节目的赛事总监。
其实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避免不了的分分合合,谈恋爱时轰轰烈烈,可以什么都不管不顾。可是,结婚后才发现,生活除了爱,还有柴米油盐,还有双方的家人。
所以如何经营好一段感情,一段婚姻,爱只是出发点。沿途有人会上车、也有人会下车,但是从起点到终点始终是对方,这样的长久坚持和持久忍耐,始于爱,终于爱。

正如徐志摩所说“爱情是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到的人生唯一的灵魂伴侣”,当我们遇到了爱情,能不能把握住、经营好,长期保持良好的恋爱关系,值得我们深思。
同时想对方之所想,有共同的话题、即便是不同的目标,双方一起为之奋斗,保持积极正面的体验,这段关系才能持久的走下去,谁都可以恋爱,但是如何保持爱情的新鲜感,维系这段来之不易的爱情就显得弥足珍贵了。
最后,引用马伊琍的一句话,恋相爱容易,相守难,如果相遇已经用了一生的运气,那便用尽全力好好爱一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