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会被病毒击倒,擂台下格斗明星们的花式“抗疫”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7:4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新冠病毒肆虐期间,居家隔离成为每个人的义务。对于ONE 冠军赛的签约明星拳手们来说,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是唯一能帮助大家度过困难时期的方式。这些明星们通过网络分享自己的“抗疫”生活,激励所有拳迷一起向前。
ONE蝇量级泰拳世界冠军“铁人”罗唐在疫情期间忙着照顾自己的大家庭。“我必须保持强壮和健康,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我有年迈多病的父母,还有10个需要帮助的兄弟姐妹。在疫情期间,他们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我是唯一能帮助他们的人,我很高兴能靠泰拳比赛带给家人幸福。”

前亚运会柔道冠军秋山成勋抓住时机提升自己的本领。“利用这段空闲时间,我尝试做一些平时没空做的事情。例如读书、学习、获得更多技能。同时,我也在努力提高电子竞技水准。当疫情结束时,我想自己会多一些本领。”

5届巴西柔术世界冠军莱昂纳多-厄泰迪斯跟未婚妻一起在家强身健体。“对于我们这些需要日常进行对抗训练的人来说,这段时间非常困难,因为没有了训练伙伴。让我保持乐观的方法是和未婚妻一起训练。她喜欢老式风格的拳击训练,她教我练习瑜伽,对我这个大块头来说有些瑜伽动作很难。我会管好孩子们,告诉他们遵守规则,比如不要出门,必须经常洗手等等,我也会陪孩子们在网上一起玩游戏,一起做小测验。”

新加坡泰拳冠军阿米尔-可汗给自己定下了一个挑战计划。“我正在进行一个为期75天的挑战。在这75天里,必须每天训练两次,一次室内训练,一次室外训练,每次45分钟。每天还要阅读,并拍一张自拍照。这个挑战会在精神上考验你,让你变成一个不同的人。我总是喜欢挑战自己。”

美国NCWA摔跤冠军“漂亮男孩”特瑞-沃尔森面对疫情依旧斗志昂扬。“我不想让病毒打败我。我是一个非常好胜的人,在生活中也一样,所以新冠病毒不会击倒我,任何东西都不会。我会尝试不断提升自己,并在这个过程中尽可能帮助更多的人,比如为需要的人分发食物等等。”

两届仑披尼拳场泰拳冠军“僵尸肘”芒太因祸得福,现在正在跟家人呆在一起。“疫情期间,我不用呆在曼谷了,可以回家跟家人在一起。比赛时,我要在曼谷拳馆备战,远离我的妻子和女儿。我很想念她们,现在我每天都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这是让我开心的事情。”

被“铁人”罗唐称为偶像的WMC泰拳世界冠军“钢铁机车”罗德莱克卸下了拳手身份,重新当起了渔夫。“我现在没法在曼谷训练,回到了在苏梅岛的家乡,我爸爸独自生活在那里,我回家帮爸爸抓鱿鱼卖。我不知道疫情之后泰拳擂台会有什么变化,但现在我只想和父亲共度时光。”

疫情无法击溃坚强的人们,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