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知道女明星颜值高,那明星弟弟的颜值怎么样?基因好就是不一样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7:3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娱乐圈里面的明星们颜值都是特别高的,他们因为主要的工作就是要在电视上为大家表现好的一面,之后明星被大家熟知以后,很多的网友就会关注明星家里的事情,比如说明星们的弟弟,大家都知道明星长的就是非常漂亮了,那明星的弟弟长得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第一位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冰冰是非常熟悉了,曾因为长得漂亮非常的出名,后来大家也是关注到了她的弟弟范丞丞,范丞丞的出道受到无数粉丝的关注,范冰冰对弟弟是很关心的,一手将弟弟捧红,这姐弟俩有一段时间直接霸占热搜。之后范丞丞火了以后,一直想要摆脱"范冰冰弟弟"的帽子,想要真正的让大家熟悉自己,而不是生活在范冰冰的影子之中。

范丞丞也是非常的努力,他在韩国接受过专业的封闭式训练,他的实力大家在"偶像练习生"中就有目共睹的,是唱跳型的实力派艺人,同时范丞丞和姐姐一样,都有这令人羡慕的买表,范丞丞通过外表也是吸引了不少的小迷妹。

接下来我们再说说杨颖,杨颖大家应该也是非常的熟悉了吧!曾经通过跑男被大家熟知,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现在也是非常的火,而且颜值也是特别的高,因为是混血儿,所以说长得也是特别的漂亮,他的弟弟也是混血儿,五官特别的优秀可以看到,长得也是很帅气。之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节目组放出了其弟弟的照片的时候,震惊了大家。同时杨颖和弟弟在私底下经常保持联系,而且杨颖弟弟非常的喜欢小海绵,但是杨颖的弟弟不喜欢在娱乐圈发展,所以姐姐杨颖也是尊重了弟弟的选择。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赵丽颖的弟弟,赵丽颖是娱乐圈的励志女王,因为刚刚出道的时候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经过多少年的历练,她的演技完全吊打许多的小花,在娱乐圈被称为是“拼命三娘”她家里也有一个弟弟,现在弟弟已经结婚了,据说赵丽颖和弟弟两个人在小时候经常吵架,不过现在的感情是很好的,她的弟弟长得也特别的帅气,基因好就是不一样呀,可以说是帅出了边际,不比现在的一些小鲜肉差,赵丽颖的弟弟也没有在娱乐圈发展。

张馨予是一个标准的大美人,而弟弟的颜值也不是盖的,颜值也非常高,张馨予的弟弟也是非常的帅,他没有借助姐姐的名气进入娱乐圈,而是自己安安稳稳的工作所,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孩。

最后一个就是昆凌的弟弟,大家都知道昆凌是一个成功的粉丝,仅凭一己之力就把亿万少女梦的周杰伦收入囊中。昆凌是一个混血,从她的五官上就能看出长得特别的洋气,昆凌和弟弟两个人关系是非常的好,昆凌说弟弟长得像父亲,看来父亲的颜值应该也是非常高的呀!相信弟弟在上学的时候应该也是班草吧!对此大家觉得哪个明星的弟弟长得最帅气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