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限籍令”,外籍明星被推到风口浪尖,想改回中国籍,已难上加难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7:3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几年,娱乐圈的发展可谓是蒸蒸日上,有不少明星艺人动辄就是千万级的片酬,就连十八线的小艺人拍一部戏都有上百万。相比普通人所面临的巨大的房贷和车贷压力,明星们显得更加自由一些。
但也有很多人在稍有名气之后,就抛弃了中国籍,纷纷转为外国籍。这种数典忘祖的行为,自然也遭到了观众的唾弃。赚着国内观众的钱,一转眼就注册了外国籍。

这是关于中国外籍艺人的统计,虽然不是很全面,但也可以从中一窥这个行业转国籍的现象。其中不乏当红的流量明星和所谓的老戏骨。刘亦菲就曾多次因为国籍问题而饱受诟病,但事实上刘亦菲在很小的时候就跟随母亲去到了美国,当时她是没有选择的权利的。

虽然是美国籍,但刘亦菲多次在媒体采访中表示自己是中国演员,无论在任何场合,她都强调自己只有中国演员这一个身份。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三观一直都很正,她专注于自己的演技,从不利用绯闻来炒作。
当年刘亦菲在《神雕侠侣》中所饰演的小龙女可谓惊艳了众人。
但任何一个演员的成功都是来之不易的,很多高难度的打戏让她留下了一身病。

另一个因为国籍问题而频频上热搜的就是成龙大哥了,他为了帮自己的儿子房祖名改国籍可谓是大费周章。
当时成龙在美国的好莱坞也是小有名气的,他出于各种考量决定让儿子在美国出生,出生后自动获得了美国国籍。
后来,成龙又想让儿子把国籍改成中国籍,这可是难上加难了。

房祖名本来依靠父亲成龙在娱乐圈已经混的小有名气了,但他因为吸毒,葬送了自己一辈子的前途。
成龙当初为儿子费心改国籍时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会如此不成气候。
当时房祖名被曝吸毒时对成龙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多亏成龙在娱乐圈的地位牢固,否则就要被这个儿子拉下水了。

功夫巨星李连杰的更改国籍之路更是坎坷,他先后改过多次国籍。
很多明星红了之后就会想要改变处境,李连杰也不例外。他在出名后先是改成了美国籍,后来又想改回中国籍。
但事情哪有那么简单,中国籍也不是想改回就改回的。
中国籍一直以来都是出了名的难注册,所以中国公民一旦变更国籍,以后再想改回来就难如登天了。

李连杰为了更改回中国籍,还不得不先改成新加坡籍,但就算这样直到现在他仍然没能改回中国籍。
现在中国越来越强大,很多留学生学业结束后也纷纷选择回国就业。
很多大明星现在想改回国籍都如此困难,更不用说普通人了。所以奉劝那些想改国籍的人,改之前想清楚,别到时候又追悔莫及。
对于那些当红明星纷纷改国籍的行为你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