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7|回复: 0

陕西继西安之后,又一座“适宜”居住城市开始崛起,榆林落榜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发表于 2020-4-12 0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但大家都清楚,优越的环境来自于每天面对繁杂的工作换来的,因此很多人开始对自己的居住环境讲究起来。现在的人们可谓是将自己兜里的钱发挥到了极致,在一个地方生活的非常枯燥的情况下,人们选择出门旅游,不仅可以放松自己,还可以让自己增加见识,顺便看看不同的习俗。让自己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忘掉生活当中的一些不快乐。不过大家在旅游的过程中,免不了听到一些见闻,今天,咱们就来聊聊“陕西”这个地方。

“西安”是很多人公认的最适合宜居的城市之一,但是你知道吗?随着各个地区经济的不断提升,贫富差距渐渐缩小,而一些有潜力的地方抓住机会,不断壮大,如今这里的一个地级市,据说不仅有实力,而且很适合人们居住,你知道是哪里吗?

“汉中”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地处西南部,这里的历史很悠久,是长江第一大支流的源头,同时也是西汉时期三国文化的发源地。这里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是“天水经济区”和“成渝经济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并且也是成都去西安的必经地。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聚宝盆”。而这里就被人们称之为“中华聚宝盆”。为什么这么说呢?“鱼米之乡”在这里,很多珍稀动物在这里,而这里的森林覆盖率达到52%,河流大约有567条。可见这里的生态环境十分优美。

相信大家都知道,汉中还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地方,优良的水质再加上生态环境,在这里选择定居的人非常多。最重要的是这里每年的降雨量较多,气候湿润,相对于其他干燥的地方,居住在这里的人生活得很幸福。虽然处于盆地中,但是交通便利,而且最主要的这里的物价相对便宜,性价比很高。很多形容人形容这里的生活环境,最常说的就是“安居乐业”,这里的人非常热情,善良,和这里的人们打交道很舒服,一碗稀饭加面皮再来个肉夹馍,这就是人间烟火。

你是否来过这里呢?对于这里你有怎样的感受呢?是否也认为这里是一个适宜人们生活的地方呢?欢迎下方留言区评论。(要旅游,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